分類
未分類

鏡子的魔法

日期:2021.06.30。
作者:Dana Beard。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aL5GhWG5ZmY

今年是深入追隨我們內心的真實力量的一年,我們為此所做的預先準備是:擺脫頭腦的思維噪音,學會進入內心的靜默與寧靜,並在這樣的寂靜之中聆聽心靈那充滿著智慧卻又細微的溫柔指引。雖說你並不需要很費力的去傾聽,但這個聲音的确是非常的輕柔,因而它很容易就被外界的誘惑和頭腦絮叨不停的思維噪音給瞬間淹沒。

正如加百列之前對我們將要經驗到的挑戰和巨大變化所給出的預測信息,大轉變所帶入的各種挑戰已真實的擺在我們每個人面前,而且幅度还在增加,加速呈現和揭示中。

舊世界就像是一座沒有了任何根基的紙房子,它已岌岌可危,我們不應再指望自己能夠從這裡找到穩定或慰藉,因為這個世界根本不存在真實與完美,而是披著完美外衣的真實恐懼。

如果這個世界它真的喜悅,真的完美,就不會出現一部分的人生活富足,另一部分的人則如臨地獄,也不會出現人們對美麗自然景色的趨之若鶩,卻又同時嚴重破壞自己所生活的周遭環境。換句話說,人們願意花費很多的金錢,去找尋和享受自然景色的美麗,卻不願意用心的守護自己平日里每天都要面對的生活環境。

這種矛盾與分裂的思維形態便是這個世界的基本結構和基本特征,以這種無意識的生活態度和生活狀態,我們不可能找尋到真正的喜悅和幸福,這個分裂混亂的世界也不可能存在真正的真實與完美。

所以,我們不可能從一個分裂又恐懼的世界中期待一個圓滿又真實的結果,而是只能首先完全的超越它,以全新的覺知重生自己,踏過陳舊一切的灰燼再進入到一個新世界之內。

恐懼,即便它穿上最華麗的外衣,看似美好的虛假偽裝,仍舊無法改變它本是恐懼的事實。恐懼只會給我們帶來痛苦,悲傷,失去,匱乏,擔憂和分離與分裂的體驗,不會有真正的喜悅和真實的滿足。

通過最簡單的鏡面反射原理,透過一面鏡子對事物和影像的反射,卻能讓我們看到最直接,深刻又真實的畫面。

比如,當我們站在鏡子前看著鏡中的自己時,我們的臉上是否有著自信和微笑,或是眉頭緊鎖,心事重重。鏡子會如實的反映我們的每一個肢體動作,每一個動作表情,和每一種細微的情緒變化。

當我們面向鏡中的自己,所看到的便是此時此刻我們自己真實樣貌的寫照。如果我們喜悅且開心,透過鏡子我們會看到一個面露微笑且自信的自己。如果我們不高興,不開心,透過鏡子我們會看到一個情緒不佳,眉頭緊鎖的自己。

當然,我們可以像一個演員一樣,對著鏡子戴上面具,表演一個並非自己的自己,故作鎮靜,强顏歡笑。但是,這種與真實的內心相背離的演繹又如何能夠真正欺騙我們那顆真實的內心呢?

自我的欺騙永遠只能是一個假象,而事實和真相是我們在不斷的和自己分離,總是在傷害著自己!

在虛假的面具下,內心的壓力和痛苦並不會消失,而是不斷的積累,一重加上一重,以至於我們的內心,因壓力和負重的增加越來越沉重。

所以,當我們面對鏡子,依舊習慣性的假裝著那個並非自己的自己時,如果稍有留意並有心覺察,就一定能夠體會到非真實自己的做作和虛假。

沒有什麼樣的分離會比我們與真實自己的分離更甚,當我們和真實的自己處於隔絕和分裂的時候,這種虛假的偽裝最終把我們的內心力量掏空,僅僅剩下一個空殼,任由這個殘酷的競爭世界左右和宰割。

鏡子的魔法,它非常簡單,但並不是像童話故事裡那般,由鏡子告訴你事實和真相。而是透過鏡子如實呈現的鏡面影像的反射,讓我們看到此刻的真實自己,如實的接納他,擁抱他,不再以任何的偽裝給自己增加毫無必要的修飾,就像這樣,面對鏡子裡的自己,看著他的眼睛,並溫柔的輕聲說:

親愛的自己,我看到你的美麗,我看到你的自信,我看到你的努力,我看到你的勇氣,我看到你的圓滿,我看到你的神聖,我看到你的偉大。

我拋開所有的世俗規則,我拋開所有他人的偏見和評判,我懂得真正的你的樣子,我懂得你的此生降臨是為了給這個世界帶來你靈魂的光與美麗。

不要再想著為了得到外界的認可,他人的認同而扭曲你心靈的色彩,你靈魂的力量,做你自己,忠於自己,忠於內心,無視其他任何干擾。

你非常的完美,讓我看到你源於內心的微笑,讓我看到你源於內心的勇氣,讓我看到你源於靈魂的力量!我深愛著你,我深深的擁抱你,我全然的祝福於你,親愛的自己!

沒有什麼會比對自己說出基於愛的祝福,最柔情的話更具鼓勵,鏡子的魔法就是讓我們透過這面鏡子,真實的看到我們源於神聖的偉大和圓滿,並落實到我們的生活中。

所以,親愛的朋友,何不在每日晚間或是晨間,對著鏡子裡的你說出充滿鼓勵和愛的話語,並且完完全全的做你自己,讓真實的喜悅和幸福來敲擊你心房的大門,讓你體驗到生命本身的圓滿,真實與喜悅!

深深的祝福你們每一位!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