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專注《大天使薩基爾》

日期:2021.06.27。
傳導:Linda Robinso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_HpfvGqTsGQ

問候,親愛的。

我們是大天使薩基爾與紫水晶夫人,我們伴隨著愛前來問候。今天,我們希望談論專注。

大量更高頻率的能量在到達地球。這個更高頻率的能量由輝煌的光之粒子組成。因為能量在你當前的時期更加快速地移動,它攜帶著快速顯化的潛能。它等待著你的指引去拾起形狀。

這提供了你一個機會去把它塑造成你的夢想和渴望。

這些正在進入的能量粒子可以被視為建築模塊,準備著被塑造成結果。它們在沒有形態的方式中到來,因為它們等待著你的指引。

如果你的思想是分散的,不清晰的,粒子會是困惑的,結果會是一個分散的結果。

無論如何,專注的思想會導向清晰的結果。

因此,定義你想要什麼是重要的一步。你越清楚你想要什麼,你的專注就會塑造什麼。關於你目標的每一個細節是顯化進程中的一塊建築模塊。你的思想和感受引導能量進入形狀。

去專注於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非常重要。能量會跟隨到你專注的地方。

很多時候你可能會把顯化認為是物理性質的東西,比如實現一個目標或完成一個項目。這當然是專注的一個重要部分。

聚焦能量的另一個面向就是沉思你的精神道路。思考你在旅程的下一個步伐想要什麼。它們可以從增强你的精神品質到與自己的指導擁有一個更親密的連接。

對自己的精神之旅和你想要什麼擁有一個清晰的專注會幫助你,隨著你前進。

首先,看看當前你在精神道路上處於哪裡。思考你想要你的道路拾起什麼形狀。沒有對或錯的答案。一切都取決於什麼令你的心歌唱。

有時候這是一個逐漸發展的過程。這樣你可以對任何你感到被敦促去沉思的改變保持敞開。

當你開始這個進程,你可能希望把自己想成一個光之存在,你如何能夠最好地使用正在進入的能量。把能量應用到你身上和你希望體現的品質身上會提升你的存在,幫助你為了最高的良善服務。

從渴望最高良善開始會提升你的頻率。這會提供一個設定來與更高的存在共事,讓你訪問更高維度的能量。

然後思考你想要體現的品質。這可能包含博愛、同情心、友善。專注於每個面向會是什麼樣的,你的行为會是什麼樣的,它感覺起來什麼樣。感受尤其重要,因為,當你專注於一個品質,能量粒子開始拾起那個特定品質的振動。它們會安排自己去表達那個品質。這會開始轉變你的能量場,這樣這個品質就是你所表達的。它成為你所是的一部分。你越多地專注於一個品質,它會變得越强烈。

這不僅會協助你前進,还會為你為了最高的良善服務奠定地基。

有著很多服務的方式。你可能決定你想要保持振動高漲和積極,這樣你可以在你的所在之處散發光。這會讓你無論處於哪裡都能夠服務。你的光漣漪到周遭環境,貫穿以太。

如果你決定你想要更加緊密地與你的指導共事來執行你的服務,專注於更高的存在或你希望共事的存在並請求他們來協助你。專注於最高的良善是這個過程重要的一部分,隨著你做出你的請求。這會幫助在可見和不可見領域之間形成一個連接。

繼續將你的思想、意圖、感受專注於你想要的會讓你將能量為了你的進展和最高良善成形。

親愛的,我們很高興你在專注於你的精神道路並為了最高的良善服務。知曉你被極大地愛著。

我們是大天使薩基爾與紫水晶夫人。我們伴隨著包裹你。

就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