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業力只是個概念!《ATMAR》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天堂豎琴。

https://youtu.be/G36BoetBbik

你從未失敗過!

“要知道,只要寬恕自己,你永遠不必為你此生或任何生世中所想或所做的一切付出代價。寬恕本身即是從你靈魂中移除限制你神之表達的罪和自我評判的神聖行為。一旦你寬恕了自己知曉了原因,一切來世只是“一切所是”當下和未來的部分體驗。

“要知道,你是永恆的,你從未失敗過,你唯一做錯的事就是你相信做錯了什麼。(Ramtha, The White Book, p. 142)”

Jahn: 這完全顛覆了業力和業力償還的概念。

ATMAR: 它是從更高層面糾正了它們。我們會在下面的對話中詳盡說明。

Jahn: 那把難以言表的痛苦帶給同胞人類的人呢——像成吉思汗、斯大林、希特勒?也忘記並寬恕一切嗎?

業力是一個概念——就像宗教是一個概念一樣。相信業力會讓業力成真——就像它被理解的那樣。

那就是說每個人體驗的都對應於他的信念模式,即使是死後。基督徒會看到基督徒的天堂,佛教徒會看到佛教徒的天堂。

而根深蒂固的信念在乙太層還會持續。

你的思想創造矩陣——直到你開始質疑它。這可以在地球上發生或死後的乙太世界發生。任何時候新知識都是可能的,新事物都可被體驗。沒人會永遠被困在自己的思想牢籠裡。

你的思想創造了你的矩陣—如果它們是無限制的,一切皆有可能——如果它們受限了,許多東西會被錯過。

對於那些把巨大的不公和痛苦帶給人類的人,通常需要一個漫長而痛苦的過程來到達尋求寬恕或那個人能寬恕自己的點。為到達這個點,這些人往往自己會面臨極大的不公。反复的痛苦會促進人的覺醒。

對於認識到自己的責任並意識到負面行為結果的人,開始時寬恕自己是不可能的。

Jahn: 所以直到一個人寬恕自己,直到他可以再次愛自己,否則業力會一直在?一個人是否要被承受苦難的人寬恕,實際情況是怎樣的?因為許多人想要尋求報復。“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心態是普遍存在的。

對於已回歸自愛的人,承受苦難的另一方是否願意寬恕完全不重要。寬恕並不依賴於第二方或第三方。

任何請求寬恕並寬恕自己的人都是被寬恕的。沒人能治另一個人的“罪” 。

Jahn: 現在有人可能傾向於說一切都是被允許的。

變得無限制並不意味著冷酷無情,而是意味著要重估某些觀念,檢查它們是否合理。罪和業力的概念阻礙了許多人去擁有真正自由的體驗。因為為來世的一切擔憂——所以你會避開某些道路,避開每一個風險。

生命的歷險是關於知識和體驗的積累,直到某種程度的飽和度或厭倦發生——然後會被呼喚進入新維度之旅。重要的是你的思想自由了。

宗教的概念,無論多麼毋庸置疑或存在於這個世界多久,必須被質疑和摒棄。

Jahn: 當我思考每個人都傷害過別人,然後我沉思我們經歷過許多的生世,去補償所有業力似乎是不可能的。我也在自身的轉化功課中看到了這一點——沒完沒了!這里肯定有把萬能鑰匙…

自愛和寬恕——如果一個人,無論他做了什麼,都迷途知返,那一切都會化解,一切都會被撤銷。“需要被償還的罪只在那個人堅持這一概念的時候存在。任何向新方式敞開的人也會被呈現新的解決方案。一切都是意識的問題—一切!”

Jahn: 我最近有一個非常強烈的體驗。

有這麼一件事,有很長一段時期我妻子和兒子有映射出我的問題。但我無法或不想承認它。然後有一天,突然,我意識到了一切。並直面我的恐懼,當我告訴我妻子這個情況,它們在那一刻化解了。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深刻的體驗。特殊的地方就是我不需要任何冥想,當我和妻子談論的時候它立刻就釋放了。

直到今天都再沒有過恐懼。當我把這個體驗轉化為寬恕時,我感到了僅這一領悟中所蘊藏的力量。

現在我的問題是:“要為難以想像的痛苦負責的人如何到達這個領悟的點” ,第二個問題:“人們如何寬恕給他們造成難以置信的痛苦的折磨者?”

ATMAR: 這兩者都屬於一個新意識層面的問題。這個層面會在一個特定的疲憊、飽和或厭倦發生的時候到達。一個體驗了這個平面所能提供的一切的靈魂會開始不同的定位自己。

這意味著它會詢問存在性的問題,而不再在遊戲中迷失。寬恕總是發生在塵世之旅終結之時。對寬恕的渴望越深,一個人越接近通往下一個更高維度的大門。

通過寬恕走出業力的概念,只有很少的人為絕對的寬恕做好了準備,大多數人依舊想呆在遊戲中。他們既不想寬恕自己也不想寬恕同胞們,所以紅塵歷險會伴隨他們所有相信的理念繼續。

Jahn: 當我在自身的轉化功課中看到我必須要化解其它生世中的那些業力糾纏時,這一切又是怎麼回事?

那是還未被“所有療愈性的寬恕能量”觸及到的連接點。如果你意識到這個力量的深度,那麼整個業力鏈,從你祖先開始,會立刻溶解。寬恕和無條件自愛的轉化力量,會直接引領你獲得自由

Jahn: 沒有這把“萬能鑰匙” ,人類也許會被困在業力之輪中很久很久。

概念總是第一個在頭腦中被質疑和跨越的東西。而內在真正的自由也同樣是在頭腦中誕生。

打破“因”的鎖鏈,一個開創性的想法可以在一瞬間改變你的人生觀。所以去找出你想法的根源。去探索那開出完美之花的根。

掙脫頭腦的枷鎖,你就是自由的!從負罪中擺脫出來,你從未做錯什麼,錯誤來源於無知。神會責備你的無知嗎?

要明白,大師:你在你應該在的地方,這樣才能體驗你想要體驗的歷險。自由和限制都是你自己設定的。

掙脫枷鎖,成為自己命運的主人。過去和未來並非命中註定,而是由你時時刻刻造就的。

愛自己,快樂開心!神只要你做這些。

ATMAR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