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探索

什麼是大師光柱?如何接入?《佛陀》

日期:2021.07.17。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你們好,我是佛陀。我作為造物主能量的集合體而出現。我是一種意識;我是造物主真理的表達。我希望激勵和引導你向前,這樣你就可以接入你的揚升大師自我和更大的集體意識。

今天,我想和大家談談大師光柱。有數不清的大師光柱錨定進地球,這些大師光柱中的大多數已經錨定,然而,还有更多的正在錨定中。每個大師光柱都是由一個揚升大師創造的,祂們用祂們覺得合適和必要的一切來激發祂們的光柱並為之充電——從祂們自己的能量和品質,以及祂們自己的造物主記憶、智慧和經驗中汲取。

當你體驗大師光柱時,就好像揚升大師化身在地球上。它們允許你體驗與一位揚升大師的新關係和聯結。大師光柱允許揚升大師將某些振動、品質、智慧和意識錨定進入地球,以支持人類的揚升過程。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為自己的揚升、為人類的揚升、為地球母親而尋求幫助,也為了化解地球上的衝突、混亂和痛苦而尋求幫助。這是我們對你們的回應。我們已經在世界各地錨定了大師光柱,所以你們可以利用這些能量、品質和智慧,因此你們可以感到被支持,並知道內在層面的揚升大師正與你們一同前行。我們正在把你們所需要的一切,以及你們所渴望的一切,都贈予你們,以支持你們的服務和你們的揚升。

每個大師光柱都有不同的主題,不同的用途,現在地球上有成千上萬的大師光柱。這種錨定創造了一把真正保護和穿透地球的光之傘。從而,用揚升大師之光向每個人、每件事、每一個領域“充電”,支持所有存有的揚升和掌握。

與大師光柱相連

1 ) 如果你想要聯結到一個大師光柱,你可以想一想你想要聯結的揚升大師。也許是我自己——佛陀,还有庫圖彌大師,迪瓦爾·庫爾大師,娜達夫人,或約書亞大師,很多很多。想想你想要聯結的揚升大師,你可以重複祂們的名字,同時請你的靈性嚮導和你的靈魂支持你並將你與祂們的大師光柱相連,存在於祂們的大師光柱之中。

你可能感覺到、感受到、確認一根光柱流向你的存在並流經你,或者你可能在你的存在中被吸引去專注於你的真相。可能在你的存在中,你會發現你所選擇的揚升大師的大師光柱。

2 ) 與大師光柱相連的另一種方式是請你的靈性嚮導和你的靈魂將你與最合適的大師光柱相連。

然後聚焦於你的存在之中,詢問這是誰的大師光柱,這個大師光柱的用途是什麼呢?在我當前的實相中,這個大師的光柱如何為我服務?

3 ) 还有一種與大師光柱一起工作的方式是在冥想中請你的靈性嚮導和靈魂與你完全同在。然後呼請讓你意識到在位置上離你最近的大師光柱。這意味著它在你周圍的地區,可能在你的國家,可能在你的城市,可能在你的城鎮,或者在你的村莊。大師光柱甚至可能在你家裡。

呼請讓你意識到離你位置最近的大師光柱之後,你可能感覺到能量流過來並流經你的存在。你可能在內在被引導並識別到一種感覺、一種顏色、一種聲音或其他東西。允許你自己去問,你和誰的大師光柱相連呢?這個大師光柱的用途是什麼?你甚至能夠找到大師光柱的定位所在。

重要的是要意識到大師光柱是非常廣闊的,有些甚至環繞整個世界。大師的光柱就像寶庫,有那麼多你可以去認知、下載和體現的智慧、技能、能力和領悟、及記憶。所有這些信息和光對你都是可用的。大師光柱也是療癒的地方——你或其他人可以在其中接受任何形式的療愈。

佛陀的大師光柱

我,佛陀,想向你介紹我自己的大師光柱。

我的大師光柱專注於或持有和解的目的。當你與我的大師光柱相連並請求體驗我的大師光柱時,你將下載所有與和解有關的光、愛、智慧、療愈、鑰匙和代碼。

我相信這種能量不僅在你自己的存在中,而且在地球上都是非常重要的。

● 有一種對和解、理解、團結或統一的需求,有時也需要妥協。

● 也有對重新聯結,創造新的基礎、新的紐帶、新的關係和寬恕的需求。

● 有放下過去,從一個新的角度,用一個新的思維過程,甚至可能從一個不同的脈輪來處理事情的需求。

我的感覺是,在每一個人、每一個處境和每一次經歷中,都需要和解

你能想像你內在的和解,你與自己的關係,與你周圍的人,與你的靈魂,你的靈魂團體,以及與造物主的和解嗎?你存在的所有這些方面都需要和解的投入。

你能認識到每一次經歷都需要額外的和解投入嗎?你可能會想花一些時間來思考:如果你要從和解的振動中去疏導、去饋贈、去輻射、去處理一段關係,這將如何改變這段關係?它將如何改變你的行为?它將如何改變你的思維過程、感覺和行动?

我希望鼓勵你在你的實相中思考你當前正在付諸行动的經歷,或者可能甚至是缺乏行动的經歷。如果你要從和解的空間來處理這些,把和解賦予能量,並在你的思想、情感、身體和存在中體現和解,你將如何以不同的方式來處理體驗呢?其結果會怎樣?

要真正理解和解的能量和體驗,就需要真正理解和解的含義。通常在我們處理某件事之前,我們已經對它有了一個先入為主的想法。當我對你說“和解”這個詞時,你先入為主的想法是什麼?

是人、情境或經驗都來自真理、來自他們/它們內在的統一、來自愛,以及用那種方式互動嗎?

● 是一方投降,一方得到他們想要的嗎?

● 是一次妥協嗎?

如果每個存有都來自真理的空間,那麼妥協是必要的嗎?因為造物主的真理存在於每個存有之中,所以每個存有都持有造物主對世界和宇宙的神聖計劃。因此,在某種程度上,每個人的願望、行动和目的都是一樣的。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你對和解的先入為主的想法是什麼,如果你真的接受了這個想法,你覺得它很好,也很合適,那麼請堅持下去。如果不是這樣,那就拋開它,去發現你想要的和解的意義是什麼。

我邀請你坐在我的大師光柱裡思考和解,感受我的輸入,我的振動,我的表達,我對和解的理解是什麼,以及它可以如何幫助你。

● 想像你來自一個有理解,有統一,有創造真理的渴望的空間。

● 想像一下,這將如何影響你周圍的世界,成為多米諾骨牌效應遍布世界。

● 想像一下,如果每個人,在一周或一個月內,都持有想要體現和創造和解的目標。你能想像會發生什麼變化嗎?你能想像一些經歷,那些戰鬥,那些爭論,就這樣被拋諸腦後嗎?你能想像每個人都會體驗到的平靜、快樂和幸福嗎?

你是催化劑。你是錨和催化劑。你是創造這一切的存有,所以現在是你體現和解的時候了。而我,佛陀,將與我的大師光柱一起呈現,為你服務。

我的愛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是佛陀。謝謝。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