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何為慈悲《佛陀》

日期:2021.09.05。
傳導:若河。

親愛的使者你好,今天我想通過你,和人類談談慈悲。所謂慈悲,就是無分別心。而慈悲的對立面,就是分別心。

這個無分別心,當然也是你們經常聽到的合一之心。只是用無分別心,更容易讓你們理解,什麼是真正的慈悲。

當你們去關心一個人,去愛一個人的時候,是把他當作另外一個人去關心,去愛,还是把他當作自己去關心,去愛。

這會有很大的區別,如果你把一個人,當作自己去愛,那麼你將不會有更多除了愛之外的期待,但是如果你把他當作你之外的人,去愛,就是渴望這個人,也用你期待的方式來對待你。

很多人的痛苦,由此而產生。所以,會經常告訴你們,首先要愛自己,才能真正愛別人,因為那個別人,也是你自己。

不要覺得這很複雜,你們很多人走到今天,是必須要開始面對自愛,愛人的課題,這是無法逃避的。

而所有的愛,都是自愛,也都源於自愛。愛並不複雜,慈悲也不複雜,是你們把這些想的太複雜,或者不願意去面對。

但是留給你們領悟和醒悟的時間,真的已經不多了。雖然在虛空之中,時間並不存在,可是物質世界,的确也是有時間法則的。

正如曾告訴你們的,人人皆是佛,今天也想告訴你們,每個人的心,都是佛心,那也是愛之心,光之心,基督之心。這些只是不同的名字,不同的叫法,但是其本質都是合一之愛,都是無分別之心。

你們要儘快領悟真正的慈悲,真正的慈悲,不是為了善而善,不是為了付出而付出。

真正的慈悲,出於你們對一體眾生的本源之愛,出於你們都擁有同樣的心。也出於你們對自己擁有的無條件的愛,從而自發的流出對於其他人無條件的愛。

我知道,今天說的這些,看起來簡單,但是做起來並不容易。在起心動念之間,就會發現,也很難真正做到無分別心,真正做到慈悲。

但是這也並不怪你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來體驗分別的,也就是分離和區別。

但是超越出所有的分別,也是你們選擇的課題,我也是來幫助你們,更快的看清自己究竟在學習什麼,接下來的路該走向何方。

我是佛陀,我的本質是能量的存在,我一直在你們身邊,我也一直和其他揚升大師一起工作,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我在愛與合一之中離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