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評估地球《昴宿星米拉》

日期:2021.09.02。
傳導:Valerie Donner。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我是米拉。我代表昴宿星高級委員會以及地球委員會向你們致意。我們以誠摯的關懷和慈愛的溫柔守護著你們。你們是我們關注的核心。

我們了解你們生活的環境之中存在著一些有問題的能量。在地球的力場中,以及在地球位面,確實存在著有毒能量的擾動。我們正在密切監測情況,因為這些毒素對地球上的生命有害。

最毒的干擾來自恐懼的能量。恐懼導致人類做出可能不符合他們最高利益的選擇。我們尊重並理解這些選擇是如何產生的。我們建議人們了解自己的恐懼程度,看看是什麼驅使他們做出選擇。

從正向的角度來看,這些有毒的能量正迫使人類評估地球,並更深入地了解是什麼導致了地球各處出現的各種糟糕的情況。一些人正在這樣做,而另一些人則在基於恐懼的能量上表現得驚恐不安,這種能量會降低頻率並影響決策。它本身就是一種疾病,一種肆虐人類的猖狂疾病。

我們觀察到一些人類的行为失常。他們似乎與自己和他人不同步。這種不平衡只會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深陷混亂的泥潭。我們鼓勵你們遠離紛爭並照顧好自己,以在你們的生活中帶來平衡、穩定與和諧。遠離不和諧,將自己錨定在光中。這是你們的角色,我們不會讓你們忘記的。

現在最需要做的是深化你們的靈性成长。作為地勤人員,你們知道該怎麼做。執行你們靈魂給你們的指引,如果沒有,就通過冥想或夢境跟靈魂連結以獲得指引。跟隨內心去前進,隨時請求靈魂高我和我們的幫助。

擦掉額頭上的汗水。你們不必讓一切變得如此困難。你們的工作至關重要。它將帶來積極的結果,每一點努力都會成倍地放大。在你們知道之前,我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們,你們已經贏得了勝利。記住你們有多强大,你們是大師,否則你們不會在這個時候在這裡。

我們愛你們,我們和你們在一起。我是米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