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靈性進化上的大躍進《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2)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你們在進化觸手可及的這個時候、這個節點來到了地球。這是個好消息!一場進化上的大躍進即將發生,而你們正是為了參與其中而來的。你們並不孤單,有很多能量現在正前往地球以參加這個偉大的計劃。一些巨大的太空飛船環繞在這顆行星周圍,充當真正的能量轉換器。一些光束從古老的恆星系向地球投射過來。那些恆星系自遠古時起就與你們一同工作。它們發出的訊息光束投射到了整個地球上。

你們的身體應該能夠接收、轉化、儲存傳遞給你們的所有訊息並將其再傳遞給他人。你們中很多人會與這些巨型飛船建立起心靈感應的聯繫。對你們來說,它們會如同無線電廣播站一般。你們可以藉助它們任意接收大量訊息。

你們將要實現的是超意識進化,將被推向自身存有的最高面向。不要因為自己正在變成那位存有而感到憂慮。你們已經是那位存有了,只需回憶起這一點。自從環繞地球的那些帷幕在“和諧會聚”(譯註:指 1987年8月16日 和 17日發生的全球事件。當時正如古老的瑪雅預言所說的,數萬人在日出時聚集到一起舉行冥想儀式。)時被揭開,來自廣闊宇宙的能量就不斷被傳送給你們。隨著你們接收能力的增强,這能量也在不斷被加强、被放大。現在你們的進化速度如此之快,以至於這十年中的每一年都相當於從前的十年或一個多世紀。想想你們自1999年起都完成了什麼,看看你們變成了怎樣的人。你們就像是把整整一個世紀壓縮在十年中度過了。

各種記憶會重新浮現出來,还有很多別的東西也是如此。你們中很多人會被帶到飛向太陽系各處的飛船上。隨著你們進入光的時代,一些你們意想不到的世界會對你們開放。你們已經脫離了其它時代——青銅時代、鐵器時代、工業時代、信息時代等等。那些時代的目標是播種、栽培、培養和確立三維中的生活能力。

一場維度轉移即將發生。這將減弱三維的稠密度,使你們能進入更高的維度。在那些更高的維度中,身體不會呈現出如此結實、穩固的狀態。你們之所以來到這裡,是因為你們想要掌握這種進化程序並體驗這一進程。這很令人激動,因為那意味著你們將能在多個現實中運作。

各種答案都埋藏在你們最深處。一些問題在你們精神中浮出表面,是為了讓你們把自己所是的那位存有內心深處的答案提供給它們。要做到這一點,你們首先得接受並相信儲存在那裡的訊息。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