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爬蟲人的新計劃《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33)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你們都在熟悉“權威”這個概念。此時對於這裏的人們來說,誰是老闆呢?誰是上帝?誰是權威?

權威現在又回到了地球上。地球人應當從中吸取教訓。

這裏的人們在靈性上沒受過教化,對靈性事物毫無興趣,不承認靈性力量的存在。他們發展出了一些科學上的原理和技術,而這些東西擊潰了靈性法則。

你們這些人了解靈性王國或者相信靈性,因此可能以為每個人在進化過程中都必然會接受這種訊息。根本不是這樣。有人會在操縱物質與現實方面成為有才能的大師,卻不會因此而懂得靈性聯結。你們一定要領會這一點。

將從外星來到這顆行星上的存有們,其中一些具有驚人的才能。在地球居民的集體意識看來,那些才能是不可思議的。然而這些存有體會不到絲毫情感,因為他們沒进行過任何靈性上的探尋。的确,只有這顆行星上和這個宇宙中具有善意、誠意的人和存有才會選擇喚醒靈性自我,並非所有人都有這種意識。

你們在地球上可以看出,有些個體雖然獲得了很多權勢,但並沒有接觸到自己的深層感覺,沒有與自己的情感和靈性意識建立起内在的緊密聯繫。同樣,在太空中也有一些極為强大的實體或君王與靈性毫不沾邊。他們勢力强大。你們若是面對這些勢力,感覺會像是大衛面對歌利亞(譯註:這裡引用的是《聖經》中少年大衛迎戰巨人歌利亞的故事)。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每個人一定要學會轉化自己的實相,讓自己能夠在不同的振動頻率間移動,或是能任意從一個現實層面進入另一個現實層面。

在地球上,忍不住去崇拜某個東西是一種操控頻率。實際上,地球上的人們渴望重新找到可供崇拜的某個人或某種東西。這就使得人家可以用全息投影的方式給他們送來一個可供崇拜的新上帝。

那些創造之神(那些爬蟲人)知道他們的計劃可以說是“沒戲”了,所以打算制訂一個新的計劃,玩一種新的花樣。那是剝奪人們對自身權力的一種新的方式。因此,對你們來說最為重要的就是傾聽自己。你們要留意心中浮現出來的内在訊息,要重视它們,把它們當作盟友。

你們被允許自己從内在發現實相並以此指引自己的生活。實際上這是送給自由意志區中每個人的一份禮物。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