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毫不費力地去做事《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55)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x6aT70lG5jg

沒有任何限制——這一點適用於整個星球。一個人無論處於這顆星球上的什麼地方,都可以與自身的“存在”合作並作為獨特的個體去表達自己的存在。

不管你們在精神上或在世俗事物上有怎樣的天賦,都不要認為自己比他人優越。你們只需知道:你們能讓神聖法則在自己的肉身中運作並向他人展示如何做到這一點。你們可以說: “喂,這是行得通的。我能做到。你們也能像我一樣做到。”

我們得花很長時間向人們解釋:不要害怕顯化東西。你們每個人都怕,因為你們是伴隨著這樣的道德觀念長大的——“假如沒有下功夫去獲得某樣東西,那它就是沒有價值的。只有努力工作才能獲得一些東西。”

你們都該認真探究一下這種讓人必須努力工作的觀念,看看它來自於何處,看看你們的父母以及他們持有的信念系統。

我們在這裡要說的是新人類意識的誕生,而新人類要學習的是如何毫不費力地做事

假如一件事不是毫不費力地做出來的,那就忘掉它吧。假如那讓你覺得必須花費太多功夫,這是在告訴你:不該朝那個方向走。

只有當某種事物毫不費力地成形、輕輕鬆鬆地呈現出來、不需要任何人做太多事情時,那才是應該去幹的。

倘若你們都開始踐行這一點,就會徹底轉變人類意識對待生活的方式。這並不是一種不負責任或貪圖省事的態度,而是一種新的“搬磚”方法。

我們曾對一群人說起有一堆磚,然後問他們: “你們會怎樣搬走這些磚?”他們全都說:“就一塊一塊地搬唄。”我們說:“你們中就沒人想過僱別人來搬嗎?”

如果你們的使命是把這裡的磚搬到那裡,你們會怎麼做?你們的第一個回答也許是: “我去把它們搬走,再一塊一塊地碼起來。”然而你們也可以求助於某個人,對他說:“替我把這些磚搬走。”

倘若你們這麼做,你們仍舊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你們做了應該做的事。你們以為我們會因為你們沒親自動手而責怪你們嗎?不會,因為你們總歸是把工作做完了。你們看出區別了嗎?

金錢似乎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個重要的問題。對於金錢該如何來到你們手裡,你們全都持有堅定的信念。你們越是相信自己必須艱苦工作才能掙到錢,你們就越是必須艱苦地工作。

你們許多人認為:為掙錢而艱苦工作是極其正常的事。假如不是辛苦掙來的,那就是“髒錢”。

請允許我們讓你們想起“毫不費力”這個詞並將其納入你們的常用語中。請在心裡對自己說:“我希望毫不費力地讓此事達成。”

毫不費力地做事——這就是指揮現實來到你們面前,充分運用能量以促成其它類型的體驗。

還記得嗎——你們的現實是你們思想的結果。假如你們相信事情很難做,那是在創造怎樣的現實呢?

你們許多人生生世世都尊重家族或社會上那些德高望重、代表某種勞動觀念和價值體系的人。你們沒想過質疑這種勞動觀念或者研究一下是否可以用別的方式看待這一切。結果就是——你們認為要獲得金錢就必須耗費大量能量或者受僱於某個會給你們錢的人……這些想法完全是錯誤的。我們必須強調這一點。

只要你們允許,聖靈就會用各種各樣意想不到的方式給你們報償。這種事以前之所以沒有出現,唯一的原因就是你們不相信有這種可能。當你們相信這是可能的,現實就會改變。

最重要的是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我們再次強調:你們對現實的感受以及你們規劃現實的方式,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們將如何回應現實以及現實將如何向你們呈現。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說: “毫不猶豫地向前衝吧!要勇敢!去做令你們興奮的事!去做看似不可能的事!”你們可以去做。你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一切。你們將會改變你們的世界,無論它現在處於何種狀態。

要記住你們學到的遊戲規則——你們是你們思想的結果。這是你們宇宙的一條法則。你們唯一該做的就是想好自己現在和將來想要成為怎樣的。

當你們明白了這一點時,就可以設計自己的身體、年齡,決定與自己有關的一切,因為你們是自己驅動自己的。你們將給自己提供力量並生成自我。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