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以愛為食與轉化肉體《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16)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在這顆行星上統治至今的創造之神們能夠採用某個肉體形態(譯註:指化身為人形),儘管他們大多數時候生活在其它維度。他們通過誘發持續的情感創傷而使地球保持在某種振動頻率中。

有些存有極其尊重神聖的生命,把它看得高於其它一切。也有些存有不尊重神聖的生命,也不知道自己與這生命之間有紐帶連接著。

意識滋養意識。這個觀念對你們來說難以領會,因為你們是以食物滋養自己的。某些存有的食物,則是意識。

一切食物在其自身發展的某個階段都含有意識。不管你們對這食物是炸是煮,还是直接從園子裡採摘,你們都會如常吸收它以滋養自己。

對其他存有來說,你們的種種情感、情緒便是食物來源。當你們以某種方式受到控制、產生創傷、狂躁發怒時,就製造出了維持那些存有生存的振動頻率。這樣他們就可以得到養料了。

有些存有靠愛之振動生活。這群存有很想在這顆行星上重新使愛成為食糧、養料。他們想讓這個宇宙調諧愛的頻率,以便有機會去別處、去別的世界上播種生命。

你們就代表著這個聖光群體,代表著這些“持異見者”。你們同意回到這顆行星上來執行任務。你們進入到肉體之中,打算憑藉自己靈性身份固有的力量轉化所居住的肉體。

你們全都非常精心地選擇了自轉生之初便對自己最為有利的基因譜系。你們每一位都選取了曾被聖光家族其他成員採用過的基因。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