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思想創造經驗和現實,對自身遭遇負責《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54)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mkuuIusekbo

我們明白你們中的一些人感到非常困惑,因為不知道怎麼才能完成這項任務(譯註:指把聖光和信息帶到這個世界並讓人們明白存在著改變的可能性),也不知道怎麼在自己生活中以無懈可擊的方式行動。

我們請你們每一位從現在起務必做到的是:不要把自己未來的任何經驗建立在過去之上。

你們全都喜歡把過去拿來當作未來可能發生之事的理由。你們在這方面是出了名的。但是你們應該表現得好像剛剛置身於此地一樣,如同孩子般純淨,剛準備好在日常生活中向前邁出一步。

每天早晨醒來時和在每一天當中,你們都要清楚地確認自己打算從這一天中獲得怎樣的經驗。

假如你們不這樣做或者不習慣這樣做,那要毫不遲疑地立刻開始這樣做!

現實就是這樣被構想出來的。正如我們以前說過的:向人類隱瞞的一大秘密是——思想創造經驗和現實。

一切現實都是思想的果實。一切經驗都是主觀的。只不過你們受到嚴密的電磁控制,以至於你們創造的經驗局限於某種現實頻譜之內。

作為聖光家族的成員,你們對這個觀念很熟悉,而且你們已經得到校準,可以使新的頻率出現在這裡。你們來到這兒就是為了接收並轉發從太空發送給你們的新頻率,以便激活你們體內的重組進程。

當你們開始意識到這就是自己的目標時,便會有意識地進行構想,決定自己打算做什麼並果斷地付諸實施。那時這會進行得極其順利。

你們每一個都喜歡戲劇,只是喜歡的方式各有不同。假如什麼都沒發生,你們會覺得無趣。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制訂了這個計劃——讓這個世界被佔領。事實上,這個現實或世界是很久以前由聖光家族的一些實體創立的,然後這個世界才被佔領。

作為聖光家族的成員,你們曾經是最初的計劃制訂者。

那時這裡有著大量豐富的意識資源可供連接和自由使用。當其他家族的實體們(也就是你們現在所說的“黑暗勢力”)攻占這顆行星時,他們非常有效地阻止了聖光到達這裡。

目前,你們的意識模式限制了聖光所能佔有的位置,不過外面還有其他團隊和意識王國在幫助你們。現在你們應該為和聖光與黑暗一同工作而感到高興。黑暗團隊曾在很長時間裡阻礙了聖光,不過他們的時代就要終結了!

你們是意識上的持異見者。你們決定回來組織另一場意識襲擊。現在你們有幾百萬人在這裡。你們知道:通過運用原初造物主的能量,每個人都很有可能達到意識上的極大豐富。

當你們開始把聖光吸引到自己身體里和這顆行星上時,很多喜歡戲劇的人都會受到影響。他們會被這聖光穿透並產生反應。你們越多地讓聖光進入,它就會越快速地傳播開來。

聖光顯然正在這顆行星上增長,而你們也在憶起自己是本地人類,正在與最初的計劃制訂者們緊密合作,以便把你們的世界從奪走它的存有們手中奪回來。

在今後的歲月中若要生存下來,你們一定得適應“用思想或超意識進行顯化”的理念。

目前對你們來說, “超意識”只是個空洞的詞彙。這個概念還沒有立足於你們的內在,因為你們想像不到:人如果被信息充滿,還怎麼能保持平衡。然而你們確實在朝著這種狀態進化。

一些存有清楚地知道這種意識進化運動會開始席捲全球。他們打算竭力阻止其發生。但這已經發生了。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

思想首先出現,體驗總是隨後到來。這絕不會顛倒過來,就是說——不會先有體驗、再據此形成某種思想。你們的體驗總是忠實地反映出你們所想的。

最為重要的是:你們要有清晰的意圖,要認識到自己的力量。你們的世界始終是根據你們的想法形成的,而不是偶然形成的。始終如此!

由於你們被大量控制性頻率所轟擊,而這些頻率的目的是阻止你們保持意識明晰,所以你們的思想是變化不定的。

你們得表現出聖光家族的特性,設法讓自己的意圖保持高度的清晰和集中,讓它總是把你們帶回到當下。

不要再活在將來或過去,要不斷地活在當下的時刻。你們要在心裡對自己說: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想要加快我的個人進化,想讓聖靈給我更大的幫助,想讓我的身體再生,想要因健康而容光煥發。我同意放棄爭執,成為人類所能成為的活的典範。”

這些想法由你們存在的最深處發出指令,清晰地召喚你們所想要的。那麼按照這類想法,你們就會使運動加速。

請你們仔細觀察自己的行為習慣。假如你們否認應對自身遭遇負大部分責任,拒絕承認是你們自己創造了那些體驗,那就應該看看實際上是怎麼一回事。

你們可以告訴自己: “唉,真有意思!我總是這樣,不願承認自己創造的東西。當我不喜歡什麼東西時,就為此而責怪他人。看看我還要這麼幹多久。讓我找到一種方法,培養起一種不同的行為模式。”

你們不要評判自己。要開始對自己說: “我得承認對所有牽扯到我的事負有責任。我得承擔起對自己一切遭遇的責任。如果我不喜歡某種遭遇,要開始問問自己為什麼創造出我不喜歡的這些事。那也許是為了引起我對某個東西的注意,好讓我看到它並改變那對我來說行不通的。 ”

你們在行事時要總是好像你們所做的每件事都有著無可非議的目的,要好像你們的最大利益和最佳機會就在於從每件與你們有關的事情中充分受益。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如此行事。

倘若你們正在街上散步,有人從身後對你們說: “我在用槍指著你,把錢包給我。”這時你們的行為要好像那是給你們的一次機會,讓你們可以向著更大的成長進化。

當你們開始如此行事時,並不知道結果會怎樣,並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你們沒有任何期待。而這正是應該採取的態度。

如果你們都能採取這樣的態度,都能在行事時好像每個事件皆是為了推動你們向前獲得成長和意識覺醒,那你們就會轉過身來,發覺那個在你們背後持槍的人是你們自身的映像或一部分。

那時你們將會療愈某種東西,將會有機會去做某件你們原來害怕去做的事。

不要害怕你們所創造的。要信任你們所創造的。要相信在你們所創造的經歷中,總有某種東西可供你們學習。

不要把你們的人生戲劇掃到地毯下面去,好像它們只是陳舊、可憎的垃圾而你們再也不想見到它們。要徹底了結這些戲劇,別再原地打轉並迷失於其中。

要知道你們與母親、兄弟、姐妹或配偶之間的戲劇,也許可供你們使用二十年以便達到全新的覺悟。因此要把這些日常生活的戲劇看作你們的檔案。要盡可能好地了結它們,讓自己能平和地面對它們,接受自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讓它們返回到你們的意識中以使你們從中汲取某種教訓。

要把這些經歷看作你們所擁有的鮮活的經驗寶藏,而不是你們想盡快忘卻的令人生氣的東西。

情緒與這些事相關聯,而你們要記住:情緒可以為你們開啟通向其它活動領域的門。

你們真的以為自己只能在某些領域創造自己的現實,而在其它領域就不行嗎?你們確信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生活的某些方面嗎?你們放棄本就天然屬於自己的東西,只因為社會告訴你們說你們不能擁有它嗎?

你們將會意識到那些事件並不是純粹偶然發生的。

有些人認為:你們創造自己的現實,而其他人並不創造他們的現實,尤其是那些遇到各種不測的嬰兒或遭受虐待的兒童。你們中很多人難以領會這樣的理念,即——表面弱小無力的兒童或飢餓之人也在創造他們自己的現實。

每當你們任由自己落入受害者心理的陷阱時,你們就在告訴人們說他們是弱小無力的,而你們可能也這樣看待自己。

你們應該學會尊重他人的戲劇和課程。

要知道報紙肯定不會告訴你們:對於牽扯進某一特定劇情中的所有人來說,改變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報紙不會這樣報導,而是會掩蓋真相。

你們不知道各種事件背後隱藏的同步性。你們的媒體只報導被觀察到的所謂“事實”,卻無視伴隨這些人類戲劇和生活教訓而產生的豐富情緒所具有的意義。

那些戲劇中的一切似乎都表明某個人是其中的受害者。捲入這些戲劇的人通常很少與自己的感受連接,因此看不出自己所感受到的和自己所想的之間有什麼關聯。

受害者會碰到受害者,勝利者會碰到勝利者。因此,當你們聽到在某個事件或全球性悲劇的報導中似乎有一些人是無力的受害者時,請你們務必尊重他們並尊重自己,認出事實上是他們創造了自己的現實。

也許在那個現實中,你們沒有什麼要學習的,或者你們感到沒必要去參與什麼。你們要明白的是:其他人需要跨越這個稠密的王國以抵達聖光。有時最大的啟示就來自於最大的災難和困境。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