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不再自我懲罰

日期:2021.04.07。
作者:Ann Albers。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2-2FXdMBlKk

親愛的朋友,我們如此的愛你。

每一次選擇,靈魂的深處都能明白其中必定存在一個與意識頻率相對應的振動結果;每一個行為,都會產生一種能量的波動與漣漪,貫穿於非肉眼可見的無形界。每一個想法,同樣對應一種振動頻率,實現對應的創造。

你所說的任何話,所做出的任何行動,以及每一個單獨的想法都擁有力量,甚至於能傳遍整個精微能量世界。

所以,切勿小看你自己的每個想法,行為和話語,它們並非無關緊要,也不是無足輕重!

當你的每一個想法,話語和行為都包含著愛,你便是在為宇宙貢獻你那珍貴無比的個人力量。然而,每一個自我懲罰的想法,話語或行為,則是你在阻斷自己與源頭愛的連接,並因為愛的連接缺失,讓恐懼和痛苦的能量開始與你糾纏不清。

你能否想像,在一個世界裡面,沒有任何一個人會自暴自棄,自我懲罰並且把自己視為受害者,而是完全的自尊與自愛?

你能否想像,在一個世界裡面,所有人都能明白錯誤的出現僅僅只是一次經驗的累積,它並不代表一個最終的結果和事實,只是幫助你從錯誤中汲取更多智慧經驗,並最終獲得必然的成功?

你能否想像,在一個世界裡面,不存在任何罪犯,因為這裡的人們都能做到相互尊重,以同情和理解看待彼此,但更為重要的是他們每個人都能對自己給予很多的愛,從而能以因愛而生的內心富足,以自我的敞開去關心和尊重他人。

你能否想像,在一個世界裡面,每天你早晨醒來,總是會在這一天的生活即將展開之前,在梳妝整理的時候對著鏡中的自己說:

“親愛的自己,早上好!不論今天發生什麼,不論我經歷或體驗到什麼,我都會以最佳的狀態做好自己,神聖的支持總是與我同在,我愛我自己,我榮耀我心中的神聖!”

你們的世界即將從二元的對立與對抗走向愛的聯合,它是你們經歷許多次的轉生之後注定要實現的目標。

我們知道,在這個世界很多事物都與愛完全背離,但不管怎樣,所有的改變總是從每個人自身開始。一個人的自我改變會帶動並影響更多人的改變,直至所有人,那時夢想就會實現,就會成真!

即便是那些最墮落和無知的人,當他們遭遇足夠多的生命課程,經歷足夠深的痛苦體驗之後,靈魂最初的本質一定會重新浮現。沒有誰會永遠墮落,一直無知下去。所有人都會成長,這是靈魂力量的必然推動,完全的停滯或者倒退根本不可能。

因墮落和無知而攻擊和傷害的人,他們的內心有許多的恐懼和痛苦,他們不知道要如何做,不明白怎樣化解心中的恐懼和痛苦能量,才會把這些恐懼和痛苦能量投射到外界和他人身上。其實,他們的靈魂在大聲呼救,他們才是最需要愛的人。

攻擊和傷害他人是一種自我的懲罰,因為這種行為不僅會招致塵世法律的製裁,還會引發因果法則的效力約束,最終這個力道必然會返還至你自己身上。

懂得自尊與自愛的人不會攻擊,也不會傷害,他們已極大化解內心的恐懼和痛苦,他們擁有的是對自己更多的愛,並因為這樣的自愛與覺知而做到尊重和善待他人。

正如,你們親愛的甘地所說過的那句話:“如果你要看到世界發生改變,先改變自己,成為改變本身。

所以,如果你趨向怪責與評判自己,請轉變這樣的態度,從這一刻起開始學習深愛你自己。當你能夠充分做到愛自己,你將會發現自己與他人的關係也會變得和諧,因為你將從一個全新的角度看待你的生活,看待你與他人的關係。 

同情,理解和愛是你們世界之中最為寶貴的力量,當你做到這樣對待自己,並進而以這種方式對待他人,這個世界將因你的真實轉變而蒙恩受福!

神聖祝福著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