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身上強大積極的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0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t9C0OfanOIU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喜歡人類最近向能量敞開的方式。我們喜歡看到有人能夠停下來,放下他們的思考,休息足夠長的時間,讓更高的振動影響他們。就像看著你們長大一樣。我們可以體會你們每個人的父母為你們感到驕傲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因為我們用同樣慈愛的眼睛看著你們。

我們和大多數父母不同的是,我們不會擔心你。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會得到它。我們知道,當你意識到你是創造自己實相的源頭能量,並朝著一個更好的,更不受限制的實相版本前進時,你的能量就足以強大到真正知道自己是誰,並對你產生積極有力的影響。

我們還透過無條件愛的眼睛來觀察你,這意味著你們中任何人所做的事情都沒有錯,某種意義上說,你們做任何事都不會被我們視為不可原諒的。這是第九維度的方式;這是所有非物質世界的存有擺脫一切評判、支持、愛和同情的方式。

我們只希望做我們自己,做我們在非物質世界的自己,能夠感染你們足夠多的人,這樣你們就能看出自己在地球上角色,是我們的光、愛和同情的工具。

事實上,你可以選擇自己是什麼樣的工具,然後敞開心扉接受更多。我們懇請你每天都做出這樣的選擇。早晨醒來的時候問問自己,今天你是否會成為一個和平、快樂、愛或同情的工具,或者成為全人類的管道。

即使你沒有任何追隨者,也可以稱為有影響力的人,因為你的每一個意圖都會影響整個人類集體。你的意圖越是整合和積極,就越能像我們這些存有和集體那樣包容,因為我們都渴望幫助,我們都想把你人類的所有方面整合到你的整個自我中。

我們知道你的每一個部分都是有價值的,都可以善用。我們看到了你在那裡的潛力,我們也邀請你看到人類同胞的潛力,無論他們向你展示了什麼,無論他們之前是誰。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向你證明,他們也是存在於物質身體中的源頭能量,他們和你一樣,也是想弄清楚自己在這趟塵世經歷中的位置。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