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學會放手《源頭》

時間:2021.04.08。
傳導:若河。

孩子,你們要學會放手。放手就是不再緊抓,不再總是想要控制一切。而是能夠跟隨生活的河流,臣服與流動。你們很多的痛苦都來源於無法放手,無法對過去的一切放手,也無法對將要發生的一切放手。

無法對過去的一切放手,讓你們活在悔恨和遺憾中,無論是逝去的關係,還是曾經失去的東西。無法對未來的一切放手,意味著總是想要去掌控未來,當你們無法精準的掌控未來時,就會陷入焦慮和恐懼中。

所以,你們不僅要對已經發生的一切放手,還要對尚未發生的一切放手。這樣你們就可以順著生命的河流,跟隨著流動的能量,一路欣賞美麗多變的風景,一路到達想要到達的地方。

如果你們總是緊抓,或者是留戀逝去的一切,就無法專心的欣賞和擁抱當下的風景。你們不僅要學會對過去的經歷放手,還要逐漸學會放下這三維結構中的一切,這正在崩塌的一切。

支撐這個三維幻境的能量已經不復存在了,現在物理層面的結構也會在不久的將來消失。要想建立新的一切,就需要放下舊的一切。你們要時常審視自己的內心,還有哪些尚未清理的地方,還有哪些地方沒有被光充滿。

新的世界不再是建立在恐懼和謊言之上的虛幻的世界,新的世界是建立在愛與同情上的處於實相中的世界。所以你們想要到達新世界,就要在各方面做好準備。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放下對舊的三維世界的留戀。

這涉及很多的方面,包括你們的物質財富,權利地位,以及某些情感關係。你們要逐漸認識到,分離是不存在的,而愛是無處不在的永恆聯結。因此物理上的分離和離開,並不是真正的分別。

你們和自己所愛的人,在永恆之中聯結在一起,所以對於那些依舊深陷三維結構的親人、朋友們,你們也不用擔心。

你們也應該學會對這些親人朋友的揚升之路放手,每個人,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旅程,你們只應該專注於自己的清理和轉化,並且為他們送上祝福,但是尊重他們自己的選擇和道路。

要知道所有人都被一條愛的絲線聯結在一切,你們個人的轉化會擴展到集體中,你們的個人狀態的改變,也會影響整個集體。

人們會像多米諾骨牌一樣醒來,這是計劃中的一部分,也是因為你們錨定了足夠的光,提升了自己的頻率。

孩子們,繼續你們的工作吧,那些後來的人需要你們這些先鋒,地球母親也需要你們幫助她進行療愈和清理。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