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負面情緒的學習《大天使》

日期:2021.06.10。
傳導:向光之羽。

https://youtu.be/XUTVzMk_1-U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你們遇到生命受威脅時,財物嚴重損失時,失去至親時,這些讓你們感到不安全的狀態時,內在情緒的第一反應是恐懼跟害怕,這是你們內在非常自然的情緒反應機制,這種情緒已經跟你們在一起累生累世了。

你們這些喜怒哀樂的情緒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這是3D人類的基本配備,你們擁有正向的情緒,也同時擁有負面的情緒,而正面跟負面情緒在你們身上的比重會一直改變。

在孩提時代,只要生活條件不致於極度的嚴苛,孩子們並未真正進入此生嚴苛跟複雜的生活體驗,他們很容易展現出正面的情緒,即便是在生存條件沒有很好的環境下,他們也很容易展現出快樂愉快的情緒;等你們稍微年长一些,開始進入複雜的生活模式,面對各種生活的挑戰,面對複雜的人際關係,面對不確定的身體健康狀態,還要去應付面對這個物質社會對你們內在所引發的慾望,比較心跟得失心,這時你們內在的負面情緒是一直占上風的,你們真正擁有快樂喜悅的片刻其實是很少的,所有你們會非常積極的去營造一些娛樂活動,讓自己找到片刻的快樂。

你們看到這裡一定覺得心情越來越沉重,這樣的安排對於3D人類表面上看來是非常的嚴苛,但是這是讓你們步入靈性提升的方法,如果你們沒有經歷這些負面情緒的洗禮,讓你們的身心靈感到不舒服的話,你們不會想辦法去超越跟反思,你們可能會跟較低等的動物一樣,沒有過多的情緒起伏,只依照生存本能糊里糊塗的就把這一世過完了,根本無法達到靈性提升。

當然面對這些負面情緒的洗禮,並非所以的3D人類都能啟動靈性提升模式,某一部分靈魂進化較快的人透過累世的學習可能會快速的進入自我靈性提升,某一部分的人會向外追尋更高能力的神祉,藉著外求的神力得到情緒平衡,這算是靈性提升的過渡期的行為,當你們感到負面情緒強大無比,內在無比脆弱時,運用這個方法是無可厚非的,但是還是不建議過度依賴或者是迷信盲從,不然很容易被有心人士操控;再來有一部分人面對負面情緒時,會完全從物質層面下手,例如當感覺到不安時,就只是單純去改善外在物質條件,當心情不愉快時,就想辦法用吃喝玩樂來改善,這樣要透過負面情緒達到靈性提升是會有難度的。

此刻生活在3D地球的人類正逢嚴苛的瘟疫,其實你們所謂的病毒一直都存在於你們的3D世界,它們也是3D存在的生命體之一,只是這次的病毒可能對於你們的危害比較嚴重,我們大天使祝福你們找到跟病毒相處之道。

當然這樣的流行瘟疫會對你們的內在造成某種負面情緒衝擊,但是我們希望你們在這樣的負面情緒下找到病毒帶給你們的改變跟靈性啟發,你們是否看到了內在的恐懼,擔憂,你們對於別人是更加的關心還是疏離,一個負面事件跟情緒一定有著更正面的能量等待著你們去察覺跟執行,希望你們都能夠找到它!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負面念頭依附著負面情緒》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你們可以洞察到自己的許多的念頭,察覺出許多情緒,也可以察覺出自己許多慣性的模式,只要有心,你們都可以察覺出自己內在的許多隱藏的東西。

你們的頭腦在瞬間可以生成許許多多的念頭,它們同時存在於你們的意識之內,瞬間的同時存在,它們同時都是你內在想要表達的念頭,不過你們通常會依照你們當下的情緒感受,去把那個最配合你們情緒需求的念頭抓取出來,然後變成最明顯的想法跟念頭,它因此形成了你們的外在行為。

可是如果你們很仔細的去觀照自己的內在,將會發現你們的內在是如此的複雜,你們的內在確實存在著非常多重的訊息,我們這樣說並不是要叫你們把自己搞得很複雜,而我們要表達的是你們是非常多樣多層次,還有多次元的。

在生生不息的念頭中,如果你們一直被負面的念頭所環繞,而讓那種負面的念頭成為你們日常生活的主宰的話,那你們可能要很小心的去面對,那代表著你們被困在某種負面情緒已經很久了,而這個負面的念頭依附著你們的負面情緒而日漸壯大。

所以請你們務必要認真的去處理日常生活中所面臨的負面情緒,你們可以透過跟好友抒發,做一些靜心冥想,或是學習一些情緒療法,或者閱讀一些有幫助的文章,又或者找出一些暫時讓自己快樂的生活方式,讓自己從目前苦悶的情緒中跳脫出來;方法可以有很多,但是你們內在必須要做一種宣示,想辦法讓自己從這樣的負面情緒模式中跳脫出來。

讓你們的負面情緒不再主宰著你們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當負面情緒當主帥時,它通常會引領著負面的念頭想法一起併行,這會帶給你們更大的情緒困擾,你們必須要注意到這一點,並且改善它。

唯有當你們處在正向的情緒時,正向想法跟念頭才會容易出現在腦海,你們才能活得愉快有自在,請不要忘記,神性之愛永遠存在於你們的內在深處,它伴隨著你們,可以幫助你們度過生命的難關,只要你們相信並且願意往內在去找到它。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