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超越線性時間週期的制約《薩南達》

日期:2021.06.10。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wfwpd3WEejM

薩南達兄长說:

“我知道很多人在關注今天的日環食。人們相信當地球、月亮、太陽連成一線時,自己可以接收到強大的能量、獲得巨大的提升。

“的確是這樣,但在這之後呢?我的意思是說——在日環食結束之後呢?那三個星體將按照各自的軌道繼續運行,不再相互對齊,於是人們便會體驗到能量的回落。要到很久之後,才會再次出現像今天這樣的星體排列。

“這是你們熟悉的周期循環,是在物質現實中、在線性時間中運作的周期循環。

“很多人關注的新月、滿月也是如此。人們每個月都體驗著這種能量上的起起落落。

“同樣,你們個人的意識狀態、能量狀態也呈現出週期性的變化。有時你們與自己的高我完美對齊,呈現出很高的意識狀態,閃耀出非常明亮的光芒。然後你們便開始偏離,能量、振動隨之下降,光芒也不斷減弱,直到達到某個很低的點時才會再逐漸回升上來。

“我曾經說過你們有些人像忽亮忽暗的燈泡,其實更準確地說——你們是像週期性地由亮變暗、再由暗變亮的燈泡。

“當你們較多地以物質形態、三維意識在這個物質世界運作時,總是會受制於大大小小的線性時間週期。這是一種寶貴的體驗,不應否認這一點。不過你們對於時間週期的制約已經體驗得夠多夠久了,現在是時候做出改變以超越這種制約了。

“我要告訴你們:在你們內在的高維意識層面,線性時間是不存在的。當你們在那個層面運作時,一切都會即刻達成。你們想要什麼狀態,就可以呈現出什麼狀態,不需要那種週期性的漫长等待。也就是說——你們可以隨時與高我對齊、與太陽對齊、與銀河系中央大日對齊、甚至與源頭對齊,只要你們想這麼做。

“就像《靈脩大師》那本書裡寫到的——三維世界的人們要想吃到麵包,先要播種麥子,等著它發芽、生长,收穫後还要把麥粒磨成麵粉,再進行烘焙,然後才能如願以償地吃到麵包。但以高維意識運作的大師們則不受這漫长周期的束縛,當他們想要麵包時,麵包就立刻出現在他們手裡了。

“你們也可以這樣。當然,這需要持久的練習,不會馬上就精通。但不管怎樣,意願是關鍵!當你們有意願、有意識地朝這個方向進化時,就會啟動內在的一個進程,讓你們的意識越來越接近高維層面,讓你們的顯化能力越來越強、顯化速度越來越快。

“隨著你們不斷取得進步,總有一天你們的意識會穩固在高維層面。那時你們個人的能量狀態也將不再週期性地變化,而是會穩定下來。也就是說——你們的燈泡不會再由暗變亮、再由亮變暗,而是會一直明亮地發著光。

“繼續提升自己吧,相信自己一定能擺脫線性時間週期的制約!

“這就是我今天要給你們的訊息。”

感恩薩南達兄长的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