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一切都是完美的

日期:2022.01.28。
傳導:若河。

所有的一切都如雪崩一般,正在你們看不見的地方崩塌。新的光正在從破裂的缝隙中進入,一切舊的都會被一陣風吹散。光明會衝破黑暗,就像太陽突然出現的光芒。

無所畏懼的走向前方,没有什麼值得恐懼的,没有什麼值得擔心的,也没有什麼值得懷疑的。你註定會走上你的道路,你註定會完成你的使命,你註定會達到你的應許之地。

知道這暫停,是讓能量到位,知道形態的場域也在協同进行。知道新地球已經存在,而你們是帶領人們到達的引路人。相信自己,你走在正確的路上,你被整個宇宙所支援。相信宇宙,一切都在到位,一切都已經完成。

你要活出你的真理,你要走出你的道路,你要展示你的光芒,你要成為真正的自己。没有人可以控制你,没有人可以傷害你,没有人可以奪走你的力量。

看到萬物内在統一的秩序,看到鮮花綻放的美麗,看到所有形態中的神聖粒子,看到那永恆旋轉的電與磁的能量場。我們在這個神聖的場域,你也在這個神聖的場域,一切萬有都在這個神聖的場域。

相信你自己,相信這個神聖的場域,相信一切都在按照計劃进行,相信一切都好。你可以無限擴張,你可以無限提升,你可以無限閃耀。你就是無限,無限就是你。你是一朵花,你也是一棵樹,你是宇宙,也是星辰。這一切都是你,這一切都在你之內。

用内在之眼,去看待這個世界,你可以想像出的所有美好,都在你之內。你早已經擁有所有的才能,你早已經具備所有的天賦,你早已經成為那個完美的存在。你就是完美,你從來就没有不完美。任何事物都早已經完美,没有任何事物曾不完美。

就算是那最黑暗,最醜陋,最骯髒的一切,也都是完美的。因為除了完美,没有其他。每個人都已經完美,每個存在都已經完美。不完美是一種幻覺,而完美就是實相。每一個人内在的完美,就是實相。一切萬有内在的完美,就是實相。

你在完美的時間,處於完美的地點,做着完美的事情。完美不是一種追求,因為完美不用追求,因為一切已經完美。你們無需再去追求完美,你們追求的是完整,因為你們覺得分離。因為你們覺得孤獨,因為你們覺得自己是獨立的個體。那你們也是獨立的,完整的個體,也是完美的個體。

真的,從來没有不完美,所有的問題都是完美的,所有的解決方案也都是完美的。一朵花盛開的時候是完美的,它凋零的時候,也是完美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就算你臉上长滿了雀斑和痘痘,就算你天生殘疾,你也依舊是完美的。因為没有什麼是不完美的,從來就没有不完美。

我創造了宇宙,我的造物創造了星系,創造了恆星,行星,創造了生命,創造了可見不可見的造物。我在所有的創造中再次創造,我没有辦法不創造。我在所有的生命中擴張,我没有辦法不擴張。因為創造就是生命,擴張就是生命,生命就是創造,生命就是擴張。

怎麼說都可以,因為一切都代表我,一切萬有中都有我。因為一切萬有都是我,因此,你也是我,我也是你。我們就是一體的,我們之間的聯結是永恆的。我怎麼可能讓自己真的不是自己,讓自己真的離開自己呢。

我只能假裝讓自己不是自己,假裝讓自己離開自己。我只能假裝我被拋棄了,然後看自己能不能想起,我絕對不可能被拋棄。我只能假裝我不被愛,然後看看自己能不能想起,我絕不可能不被愛。是啊,我怎麼可能不被愛呢,所以你怎麼可能不被愛呢。我怎麼可能被拋棄呢,所以你怎麼可能被拋棄呢。

我不能拋棄自己,你也不能拋棄自己,我不能拋棄你,你也不能拋棄我。因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現在你还覺得孤單嗎,你还覺得不被愛嗎,你还覺得你被拋棄了嗎。

你從來没有真的被拋棄,你也從來没有真的不被愛。雖然有很多場景,看起來是這樣的。但是那都是體驗,是我想要的體驗,也是你想要的體驗,是我的意志,也是你的意志,你的意志就是我的意志,我的意志就是你的意志。

我想要體驗,我創造了你去幫我體驗,我從我自身中創造出了你,所以你難道不是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嗎。所以,你一直想要回家,是因為想要和我融為一體,是因為不想要分離。但是真的没有分離,從來都没有分離。真的没有分離,從來都没有分離。再說一遍,真的没有分離,從來都没有分離。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孩子,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我是你們每一個人。這些話是不是聽了很多遍,但是还是要說,不厭其煩的說。我真的是你們每一個人,你所見的每一個人,也都是我。

這樣你可以看到他們最美好的部分嗎,你可以看到他們的本質嗎。你可以穿透他們的身體,他們的外表,他們的言行去看到他們的本質嗎,你可以嗎?你說,如果我可能看到他們的能量場,就可以。如果我可以看到每一個人內部振動的粒子就可以。

你問我為何會有善惡之分,作惡也是完美的嗎?作惡為什麼不能是完美的,你很容易知道行善是完美的,那麼如果没有作惡,行善还是完美的嗎。所有惡的出現都是為了襯托善,而善與惡其實並没有真正的分別。

你問我為什麼,你想一想,你傷害了你自己,這是善的,还是惡的呢。所有的人都是你自己,你傷害的是自己,你拯救的也是你自己。你擁抱的是你自己,你唾棄的也是你自己。這就是為什麼善惡没有真正的分別,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所有的一切也都是我。

是我貪玩,調皮,是我讓我的造物開始這樣的遊戲,去體驗不同的自我是什麼樣子,去看看每一個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時候,是什麼樣子。而最終,所有的我,都明白他們其實都是我的時候,又是什麼樣子。

這就是這個遊戲,没有毀滅,只有歡慶。没有毀滅,只有歡慶。没有毀滅,只有歡慶。所以你知道了嗎,你寫出來的每一個字,每一篇文章,你創造的一切,也都是完美的。不用自責,不用懷疑。只有完美之中的更加完美,而没有不完美。

就像你現在家中的物品,經常都會挪動位置,每一次,你都會覺得這個位置是完美的,但是換到新的位置的時候,也是完美的。就是這樣,所有的選項都是完美的,所有的選擇都是完美的。你可以試試過一段時間,把家裡的佈局換一下,你就會看到那種完美,是一直存在的。

所以你的身體也是一樣,你的身體同樣是完美的創造,一直處於完美的健康之中。為什麼你會覺得不舒服,是因為你覺得它是不完美的,你總是想要调整。你没有去愛它,去感謝它,而是去抱怨它,去毒害它。

你的電腦也是完美的,你的手機也完美的。你的筆記本是完美的,你的手也是完美的,你的腿是完美的,你的肚子是完美的,你的胃是完美的,你的脊椎是完美的,你的脖子是完美的。你的身體是完美的,你的身體是完美的,你的身體是完美的。

你寫完的文章是完美的,你没有寫完的文章也是完美的。就像斷臂的維納斯是完美的,完整的維納斯也是完美的。所謂的接納,就是看到一切事物中的完美。就連你討厭的吐痰,它也是完美的。我知道你難以接受,你喜歡干淨整潔。只是這個行为本身並不是某種罪行,當然你可以不喜歡,因為這不干淨,也不衛生。

但是看到它的完美,你就不會再去把注意力集中在這之上。你可以選擇你可以選擇的,但是他人的行为並不會給你帶來不快。這讓你想到了,你之前的那個物件吧。你們的相遇也是完美的,感謝你們的相遇。然後你會有更加完美的相遇,現在是不是覺得他的表現也是完美的。因為你可以更加了解自己,更加確認自己,更加愛自己。

所以一切都是完美的,你們的相聚和離開,和所有人的相聚和離開。在這種完美之中,生活中就只剩下驚喜,每一刻的驚喜,完美中的驚喜。不管你得到了什麼,或者是失去了什麼。然後就没有了那些强加的壓力,因為一切已經完美。

就算這篇文章到這裡就結束,它是完美的,接着寫下去,它也是完美的。就是這樣,都是在完美之中,完美的選擇。祝福你,我完美的孩子,我深愛的孩子。你也要多多祝福自己,因為祝福自己,就是祝福我。你要多多愛自己,因為愛自己就是愛我。你要相信你自己,相信你自己就是相信我。你要多多擁抱你自己,因為擁抱你自己就是擁抱我。

没有一個特定的標準,去定義什麼是完美,因為一切都是完美的。你可以這樣穿衣服,也可以那樣穿衣服。你可以留這個髮型,也可以留那個髮型。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没有什麼是不完美的。

没有統一的標準,也没有統一的評判和審判,没有裁判官。也没有權威,没有絕對的正確,只有存在於一切事物中的完美。相信自己,相信你自己,相信你自己。你在完美之中,你本身已經完美。你在完美中玩耍,你的喜悅是對我最大的祝福。

你可以用這種方式吃飯,你也可以用那種方式。你可以用這個盤子,也可以用那個盤子,一切都是完美的,你可以按照你的方式生活,用你的方式玩耍。

没有什麼必須遵守的規則、法律、標準和定義。就像你唱的歌一樣,你可以唱出各種各樣的歌,用各種各樣的聲音。這一切都是完美的,你的歌聲是完美的。

感恩相遇,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