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如何走上人生的正軌《光之集體》

日期:2021.09.10。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本周來自揚升大師、銀河系、地球元素、仙靈长老、天使團和大天使集體的指導。

摘自該集體的書《地球生命的挑戰:集體談論應對創傷和生活變化》「做出明智的選擇和信任直覺指導」的章節:

問:我覺得宇宙好像在戲耍我; 我在錯誤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在正確的時間做錯誤的事情,一次又一次,貫穿我的一生。

儘管我做了大量的研究和深刻的反省,但後來我意識到我遵循了錯誤的提示,並再次做出了錯誤的決定。

我如何讓自己走上正軌,真正感受到生活中的真正目的、喜悅和幸福,並對未來充滿希望呢?(所有這些我現在都感覺不到)

集體:我們會說,與其說是你沒有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不如讓自己發自內心的行动,然後不要用任何標準來判斷你的行为和結果。

在你提到的所有這些情況下,並沒有真正錯誤的事情。有時會發生急轉彎並出現意想不到的結果,因為這是靈魂在更高層次上選擇學習更高本能和直覺的方式。

你有能力走出困境,你有能力足夠愛自己,如果你做到這些,你就不會基於你眼前所見批判或覺得自己做了錯事。

有時候,當你感到筋疲力盡,覺得自己做了錯事或說錯話,一團糟的時候,你會學到更多。在這些時刻,你會更多地了解自己,以及需要療癒、修正或釋放什麼。你也開始意識到在所有情況下擴展對自己的愛是多麼重要。

生活中不斷的挫折並不是必須的,有時候生活的曲折是靈魂為了學習的一種神聖安排。更多時候,挫折是自己意識的創造。頭腦產生一種潛意識的信念,“無論我轉向哪個方向,我最終都會到達錯誤的目的地。”

請立即開始將這種信念修正為更高、更積極的信念,這樣你就可以繼續做出決定,而不會感到“這次我無疑會犯錯,就像其他時候一樣。”,可以肯定的是,宇宙不會故意為你設置任何障礙。這不是宇宙的運作方式。

正如我們所說,在地球上,在你的周圍存在著很多稠密的低能量,它會影響你跟你内在的指南針對齊,讓你在各個層面上懷疑自己。你有時也會將某些結果判斷為消極的——從表面上看,它們可能看起來如此——實際上並不像你頭腦認為的那麼消極。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强烈推薦能量清理的原因。我們还强烈建議你通過肯定語或其他形式重新訓練潛意識以相信積極的一面來解決你生活中感覺不適的任何事情。

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手寫或者誦讀,諸如:“我的所有決定都完全由神聖的智慧領導。我總是選擇為了我自己和他人更高的利益。”,每天寫或者讀 25 次或更多,持續一個月。

當你每天一遍又一遍地寫下/念出你的新現實時,它會成為你的精神、身體和思想的一部分。

你的能量會與這個新能量產生共鳴,並接受它作為你的真理。

能量清理也很重要——網上有很多能量清理的工具和方法免費提供給大家,應該加以利用,可以看看什麼最適合你。這也是進入第五維度的必要部分,釋放所有無法在更高頻率中生存的東西。

你的使命感、喜悅和幸福感來自於為他人服務。我們的意思並不是說,你應該放棄你現在正在做的任何事情,去世界上某個貧困地區(或你自己的城市)去幫助那些看起來很無助的人。

無論你目前的工作是什麼,你都可以在每一刻為他人服務,提供愛和接納、溫暖、善良和幫助,以及對每個人生命價值的信念。積極支援他人的方法有無數種,正如積極支援自己的生活也有無數種方法。

我們还强烈推薦引導式冥想,以幫助你治癒内在小孩,並建立更强大的自我意識,這種意識不是基於判斷,而是基於愛和接受。

即使只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幾步也會改變你的內心生活,為你開始體驗一個更友善、更有支援性的内在自我開闢道路,它準備為你提供高我的智慧、精神指導和天使守護者。

我們鼓勵每個人每天都與他們的精神團隊交談。問他們:“我需要知道什麼呢?與我分享你的智慧,朋友們!”,或者詢問困擾你的特定情況,你需要對此有更深入的了解。他們非常樂意提供幫助,就像我們集體中的所有人一樣。

詢問,並打開接收。說:“如果我內心沒有聽到你的聲音,請將你的智慧能量送入我的心靈空間。我知道它會在完美的時間和方式出現在我的意識中。”

有時,你的精神團隊會通過外部消息與你交談——你閱讀的內容、你無意中聽到的內容或某人在隨意交談中提到的內容。消息可以以歌曲或標語的形式出現。或者通過一個突然看到的强大和相關的符號,即使你不明白為什麼。

所有這些都是至關重要的時刻。所有這些都是對你的請求的回應。

做出為你和所有相關人員帶來最高利益的明智決策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是跟隨內心的指引去行动,而不是用頭腦去判斷。

頭腦的判斷只是來自於非常具有限制性的外部訊息,這些訊息沒有考慮到你的高我的智慧和基於心靈的直覺理解,高我能夠從更高層面審視你的生活並將其視為一個整體。你的高我總是能夠看到隨著能量的改變,決定將如何影響你和他人。

這是我們要求你不要僅僅根據發生的事情自動判斷一個決定為“壞”的原因之一。你不知道任何外部情況最終會給你或他人的道路帶來什麼,以及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可能會向你或他人揭示什麼。

在你做出任何重要決定之前,與你的高我和指導靈交談。征求他們的意見和指導,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決定至關重要,這些決定會考慮到未來的可能性以及所有人的更高利益。

也要意識到,其他人的意圖、期望和意願也很重要。沒有人獨立於他人的意圖而生活。

因此,充滿活力地釋放不屬於你的東西,與你的精神團隊和宇宙一同前行,將結果交給他們,並始終感謝完美的結果和完美的過程,這些結果和過程將每天引導你更進一步達成你尋求的快樂和滿足。

越來越多地去愛和接受自己是一個神聖的光之存有,你是在這裡行善,去愛和服務所有人,並了解你生命旅程的喜悅,這是你道路的重要組成部分。

你不可能被宇宙拋棄,也不可能被宇宙戲耍。你被展示了一條更高的道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