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靈性道路上會出現的一些症狀或現象

作者:Morgan Le Fay。
譯者:莉莉蓮。

你的内在之光是永恆的。現在是你採取行动的時候,打開那存在於你的心中的無限光芒,接受所有你所需要的愛與療癒。

允許所有過去的創傷與痛苦被療癒,允許你自己在當下覺醒並真正的擁抱你的心。知道你的心是美麗而善良的。知道你的內心充滿了恩典,純潔的愛與治癒之光。

善待自己,溫柔地待自己,用你自己內心的充滿愛的存在來祝福自己,因為你的心中有無限的和平,無條件的愛,慈悲與寬恕。

因此,現在是時候寬恕了。寬恕你自己和他人,從而解放你自己,不再被過去的思想折磨。過去是一種幻覺,你的思想本無力控制你,是你選擇賦予它們力量。

親愛的靈魂,由於受限於這個星球上分離的思維模式,在你的生命中已經體驗了太多的苦難,但是要知道,在所有這些分離的信念中,你已經盡你所能做到最好。你對自己無條件的愛和寬恕,將會把你從內疚與慚愧中解放出來。

現在是你超越所有分離的信念,全然的回到你的心中。你是一個愛與光的美麗存在,你永遠值得你自己的愛。

在你的靈性修習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以下一些現象,請保持敞開的心態,平靜的面對,不需要恐懼與擔憂,知道一切都好。

1)過去的某些與他人或情境衝突的記憶可能會浮現出來。

如果這發生了,不要過多地停留在這些記憶上,只要在練習中想像,紫羅蘭火焰包裹著這些人、時刻和情境,在時空間中消融了所有與其有關的因果、內核、記憶、和記錄中的衝突。

2)你可能覺得想要大哭一場。

就讓眼淚自由的流淌吧,沖刷那些被困在你意識的褶皺中殘留的部分。

3)在一些冥想練習的過程中及之後,你可能會感到身體搔癢或刺痛。

意味著,你的細胞正在釋放敵對的模式。你只需要去召喚“我是存在”(I AM Presence)和紫羅蘭火焰來消融被釋放出來的這些垃圾,將所有的這一切送回到愛的純淨的宇宙物質中去,送回到揚升大師們的完美之中去。

4)在冥想練習的過程中,每當有需要被清理的記憶浮現在腦海中,你就會打很多哈欠。

這僅僅意味著紫羅蘭火焰正在吞噬和轉化這些記憶。

5)在靈性練習過程中,你可能會有很多的夢境,視覺圖像,甚至是噩夢。

意味著你的高我,或者高級意識體正在使用紫羅蘭火焰來平衡和重組全新的完美標準,並將它們固定在你的顯意識之中。

6)在靈性練習過程中,你可能會感覺困倦,嗜睡。

因為當你睡觉時,你的“我是存在”會在你的細胞層面进行某些重新排列或者校準。

7)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會有奇怪的事情發生。

要意識到,你的“我是存在”,為了平衡某些舊有的業力,會將你帶入某種日常經驗,某種境況,你需要在其中建設性的做出應對。

8)某些時候,當過多的惡業被清理得太快時,我們可能會感到骯髒。

這種感覺很難解釋。我們知道我們每天都洗澡,保持身體的清潔,但我們还是會覺得身體中、氣場中有污垢。如果發生這種情況,需要知道在你厚厚的業力層被消融之後,身體很髒的感覺也會隨之消失。

9)你會在極端的情緒之間擺盪。

一會兒感到極度的憤怒,一會兒又感到極度的興奮。這個過程會同時作用於我們的四個較低的身體系統(譯註:物質體、情緒體、意識體、以太體),當舊的模式被消解,並被新的模式所取代時,我們會感到我們的靈性進步會有一段時間的停滯,這是身體调整到一個新的平衡所必需的停滯期。慈悲的對待自己和他人。練習自控力。當這些粗糙的能量層被溶解之後,一切會變得越來越容易。

10)你會感到時間和日常的經驗在加速變快。

這是你的世界在更高的現實中正在重塑自己。盡情的去愛,享受這個過程,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跟隨你自己的內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