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當前的能量和時間線《聖哲曼》

日期:2021.09.24。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朋友們!我們很高興今天有時間再次與你們交談。

Ryan:你好,聖哲曼大師。

聖哲曼:你們好,歡迎大家!所有人都是大師,他們正在為地球生命的這個新時代做出貢獻。

Ryan:是的!我想知道你們認為目前最適合我們了解或關注的任何內容。

聖哲曼:所以,你們想知道,關於我前段時間編號的階段——你們現在處於旅程的哪個階段?

Ryan:那會很有幫助!

聖哲曼:我們會說,這是你們進入第二個最高階段的時候,在完全揭露之前。下一個最高階段需要人類内在自我方面的一些準備。

在你們旅程的這一點上,你們作為一個種族,不僅為你們星球歷史的真相,以及那些长期掌握權威的人的真實本質做好準備。你們也在準備學習其他行星和恆星的歷史,特別是你們每個人的起源。

這是你們大多數人在内在持有的訊息,但它會被帶到前臺,以幫助你們完全整合,並處於平靜和平衡的心態。

你們的使命會隨之擴大。你們會更有意識和更積極地接受它。

你們还將獲得來自銀河家族的指導。即使現在也有可能接受,但這將更公開地提供給所有渴望體驗的人。

Ryan:有很多人想要知道他們來自哪個星球或星系,他們在地球上沒有家的感覺。天使團隊們並不總是傳達這些訊息——除非這個人的精神指導和高我團隊同意。

聖哲曼:沒錯!一個原因是,他們沒有必要考慮他們來自哪裡。現在是作為整體思考和體驗的時候了。當人類的小我心智陷入對類別和文化身份——出生地、家族、傳統、聯盟——的熱愛中時,它會被用來製造更多的分裂,這與統一相反,儘管可能是無意的。

這不會鼓勵人與人之間的相互聯繫,反而會阻礙它。這就是為什麼指導團隊總是自稱為集體。一方面,這個名字代表著統一;另一方面,它是一個用來表示所有人的術語——指代集體意識和經驗。

Ryan:雖然現在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驚人的更高光流向地球,但也有很多低振動能量來自人類和人類結構。

在這個充滿光明的時刻,隨著强大而改變生活的占星排列發生,所有的醜陋都浮出水面以得到治癒或轉變。所以我們發現自己陷入了我們目前所處的混亂之中!所以現在我想知道我們正在進入的這個新階段还有什麼可以幫助我們。

聖哲曼:準確地說。這些“暗能量”(所謂的——所有能量都是可變的,不斷變化的!)不再像以前那樣定義地球生命,正是因為它們不再隱藏在地球身體或乙太藍圖的深處。

所有的能量印記都被重新繪製——許多現在閱讀本文的人都參與了這個使命。同時,銀河聯盟正忙於以各種方式協助支援新的乙太藍圖。

你們和你們的靈魂家族之間沒有任何的界限,只有一條,那就是尊重人類的自由意志。並且,是你們自己決定了你們未來的時間線。

Ryan:所以說神聖計劃呢,這不是固定的嗎?

聖哲曼:未來可以改寫!許多人錯誤地認為時間線無法修改。

地球人已經成功了。地球自己也已經成功了。若非如此,你們現在不會在這裡,問我這些問題,有這麼多人讀這些話。正如你們所知,時間不是線性的,過去,現在,未來在一個層面上。

Ryan:當我們進入下一階段時,我們如何提供幫助?

聖哲曼:一方面,專注於自己内在的穩定和愛。不要受媒介管道和其他影響,成為絕望、憤怒和恐懼的思想/情緒的傳播器。

你們現在需要對這一切感到輕鬆,知道在更高的意義上,光明已經覆蓋了你們。許多更高維度的元素和振動現在更容易編織到地球生活中,影響地球上的所有人,無論他們是誰,他們的意圖是什麼。

這就是揚升的意義!地球生命的振動在繼續上升。

Ryan:光明是否已經超越了黑暗?

聖哲曼:是的,在每一個領域都有白騎士,他們努力工作以保持真相以所有的方式流動。

把這一切都帶入光中!這裡沒有評判,只有治癒和更新,以及尋求它的人的轉化和揚升。

前進吧,朋友們!你們的新生活就在這裡。現在不是灰心喪氣的時候。

正如你們在經常聽到的那樣,“你們永遠不會孤單。”

Ryan:謝謝你們,聖哲曼大師。這給了我很大的勇氣,我祈禱其他人也會如此。

聖哲曼:為你們服務,為大家服務!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