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超越了亞特蘭蒂斯和列莫利亞《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2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人類的創造會在整個銀河系和宇宙中引起連鎖反應,我們一直在經歷它。我們彼此相連,所以當人類集體意識的振動有所改善時,我們不僅能注意到它,还能感覺到它。你們的前進也讓我們受益。所以通過幫助你們,我們也幫助了自己,儘管這不是我們幫助你們的主要動機,卻是一個很好的獎勵。我們希望你們也能開始感受到,你們個人對整個人類集體所產生的連鎖效應。

如果你能關注自己,並認可自己所做的工作,你就能放輕鬆。我們看到很多人覺得自己的貢獻还不夠,並覺得這造成了某種影響。現在,我們也想讓你們感受這種連鎖反應的迴響。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提升了意識,影響到我們高維度層面的其它存有,然後我們可以給你們更多,因為我們已經變得更像自己。

這個宇宙里儘管有黑暗和負面的東西,但一直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你們有能力影響你們想看到和感受到的變化,如果你們能即時收到反饋,我們肯定會在你們的世界上看到更多善良和無私的行为。這就是我們向你們發送這條訊息的原因。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的工作有很高的效率,這些變化正在波及開來,回饋給你。

你們的眼睛可能會騙你。你們有視覺上的錯覺,有魔術戲法。你們知道自己不能看穿面前所有的一切。所以當我們說你們不能總是看到發生在世界和整個宇宙中的積極結果時,請相信我們,因為你們願意做更多的自我奉獻,服務他人,並處理你們的脈輪中那些不再適合你們的東西。我們希望你能了解它,感受它,而你必須感受它,才能體驗它。

你在外部世界不一定會看到它,也不一定會有多少消極的經歷。所以請感受人類整體振動的變化,因為它已經到達了你們前所未有的高度,也包括了亞特蘭蒂斯和列莫利亞,它們當時只是地球生命的一小部分。你們是人類持有光明的代表,你們每天都有更多的人在了解真正的自己。這對宇宙萬物都會產生影響。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