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在旋風中前進《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9.20。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我是大天使麥克。

我喜歡來到這裡,為你們每個人留下我的能量、我的力量、我的勇氣。這條路難嗎?旅途艱辛。迷茫嗎?這麼多事情同時發生,我會說,是的。對於你們這些在這條揚升道路上的人來說,我可以說,隨著你們每走一步,這條路就會變得更加神奇。

所以,讓我們看看你們在這裡會發生什麼。想像自己在一個大旋風中。不要想像自己完全被淹沒。想像一下,這種旋風影響你們的身體,你們無法穩定腳步。你們盡全力穩定在地面上,但是旋風的力量會把你們拉出你們的位置,搖晃你們,讓你們跌倒。

你們周圍的世界正在旋轉,就好像這旋風一樣。你們很難關注於自身的穩定。你們想在某一時刻修復你們的意識,你們的創傷,你們的願景,但你們很難做到,因為你們一直在旋轉。

但是你們內心的小聲音告訴你們:“不,你們必須站起來,你們必須經歷這旋風!”

進入旋風是你們每一個人的靈魂選擇,這帶來轉變的過程,改變你們思想的過程,凈化你們靈魂的過程,讓你們思考不同的過程。無論是什麼卡在那裡、嵌入在你們的肉體、你們的靈魂、你們的思想中,它都會被旋風從你之中帶出。

因此,用另一種視角來看待所處的旋風。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甚至開始享受這個過程。你們開始學習保持身體平衡,即使在旋風中也是如此。因為你們的能量越來越輕。所以這個漩渦開始變弱了。現在,如果你們滑倒了,如果你們回到舊的思想,舊的態度,旋風又回來了,因為旋風的使命就是帶走舊的東西。

所以理解,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們所做的任何事情,達成的效果都不是永恆的,它在你們做的那一刻起作用,如果你們保持平衡,平衡就會持續下去。如果你們不照顧好自己,如果你們再次回歸負面能量,你們就好像是前進了三步又退後了兩步。

在揚升之路上前進並不難,有很多方法可以幫助你們。最大的問題是呆在原地。但我向你們保證,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旋風不會如此强烈,因為你們已經吸取了教訓。今天,當你們的意識再一次絆倒你們時,你們的靈魂也會發出警示。那些有覺知的人會知道:“我一定是有什麼需要调整!”。

所以這個時候,是時候停下來想一想,“我需要调整什麼?” 停下來,好好地感受一下,這個簡單的行为已經表明你們有覺知,你們正在吸取教訓。現在,你們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你們的想法、態度、言語、感受,以便無論你們做什麼都能保持前進。

這只是一個學習過程,從你們所在的地方繼續前進。但是要學會意識到你們的每一個意識每一個行为都會影響你自己,影響所有人。你們所做的每件事都有結果,每一個行动都有反應。所以,要非常小心,看到你們所做的每一個選擇帶來的後果,以便在你們所做的事情上領先一步。

不需要請求寬恕:“哦!我做錯了,原諒我!” 你們不需要任何人原諒你們。因為沒有什麼可以原諒的。你們既不要評判自己,也不要將自己釘在十字架上。如果你們做出了傷害的行为呢?怎麼辦?下定決心不再這樣做,並信守諾言。學會活出無條件的愛是第一步。因為當你們決定只生活在無條件的愛中時,一切都會變得和諧。

生活在無條件的愛中最困難的部分,首先就是慣性的批判。當你們批判時,不管是批判自己还是批判他人。你們沒有用愛去行动,有時候可能你們不會說出來,但你們會想到批評。所以審視你們的思想和你們的語言。當你們意識到你們要做、要說、要行动、或想錯了事時,立即停下來,改變你們的振動。因為如果你們改變振動,你們就不會下降。

揚升的過程不在於技巧,揚升的核心永遠是振動、振動、振動。你是在愛之中,还是在偏離愛呢?只要在愛之中,你就已經在天堂之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