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照顧好自己和地球《阿斯塔》

日期:2021.09.22。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地球兄弟們!我是阿斯塔。

我今天非常高興來到這裡,為你們的心靈帶來和平與和諧。此時此刻,地球正在改變,你們正在看到這種改變。許多事件正在地球的各個地方發生。

今天你們星球上巨大的氣候變化是所有人必須學習的教訓,這樣你們才能在未來尊重地球;將地球視為兄弟,視為和你們一樣活生生的意識,而不僅僅是土壤和海洋,可以被你們無休止利用的東西。一切都必須平衡地存在。你們早就打破了這種平衡,貪婪、權力、操縱… 原因數不勝。重要的是你們每個人此刻可以做些什麼來應對即將到來的變化。

如果你們每個人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你們每個人都散發出光,如果你們每個人都試圖以有意識的方式連結和愛地球。讓地球看到你們已經吸取教訓,這樣你們就準備好生活在一個平衡和完全可持續的星球上。

我想告訴你們,當下的智慧是臣服,不等待,不渴望;只是有意識地生活每一刻,為你們自己和這個星球。這是你們此刻都應該立足的點。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道路上,每個人都負責自己的平衡,盡可能地在地球上以可持續的方式生活。改變你們的習慣,改變你們的習俗,你們的思維方式,你們的食物,你們的飲食方式。拒絕過度加工的食品,向許多其他人展示沒有污染的生活是好的,並帶來平衡。你們的身體不再那麼容易接受你們迄今為止一直放在裡面的所有不好的東西。

那些仍然在三維模式的人沒有意識到,他們的身體在拒絕什麼。很多人認為他們不舒服是生病了,試圖通過服用藥物治療。真正的療癒,是改變,是拒絕那些對他們不利的東西。

總有一天,一切都會變得如此强烈,以至於你們吃到跟你們振動不符的東西時,你們的身體將不再接受它。變化是深遠的,不是馬上就變得明顯,但是漸漸地你們的身體會越來越排斥那些無益的東西,你們會越來越多地減少數量。直到你們不想再吃某些東西。

這一刻是轉向内在的時刻,是思考自己如何繼續生活的時刻,是思考如何和地球和諧共存的時刻。忘記外面發生的事情,這對你們來說不是問題。活著的意義是體驗和成长,分享愛和被愛。

你們已經生活在第五維度,你們仍然在這裡,是為了幫助兄弟姐妹們醒來,相信他們可以一起去往新世界。你們會告訴他們新世界是什麼樣的。許多人會醒來並希望成為新世界的一部分。你們將是教他們如何到達那裡的人。

當然,會有人不聽你們的,他們會認為你們是在欺騙他們,因為他們不想了解新次元和新世界的故事。他們不想了解自由的世界,他們不想了解完全公平和平衡的世界。對他們來說,重要的是權力,支配他人的權力,金錢的權力。

他們會在某個時間點離開,第三次元只會作為蓋亞的美好回憶而存在。是的,在新的振動中,沒有任何生物將在三維空間中生存。那些揚升的人已經在第五維度,其他人將在其他星球繼續他們在第三維度的旅程。

所以,當下,對於你們每個走在揚升道路上的人來說,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地球,照顧好你們的兄弟姐妹們。善待他人;他們必須經歷很多事情才能進化,就像你們一樣。在這條道路上,你們會遇到很多問題。因為你們無法把低振動的東西帶到第五維度,所以必須捨棄它們。現在,你們吸取教訓的速度更快了,你們離大門更近了。

所以是時候了。現在不是擔心外面會發生什麼的時候。外面發生的一切不會給你們造成真正的傷害。偉大的改變,偉大的啟示即將到來。現在照顧好你們自己和地球。盡一切可能幫助蓋亞,因為這樣你們將幫助自己,將你們造成的一切負面影響降到最低,並幫助你們的兄弟,他們仍然需要在這裡呆一些時間去學習你們已經學到的一切。

一切都按照計劃發生,如此順利,以至於你們甚至都沒有注意到。這就是宇宙想要的方式,這就是光的方式;它沒有害處,它會引起變化。但是那些專注於自己和地球的人不會被影響。當最後時刻到來時,是的,每個人都會看到,每個人都會參與,每個人都會經歷巨大的變化。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