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昴宿星與人類《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6.1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地向你們所有人宣布,你們已經看到了六月能量、大規模覺醒、夏至能量,當然还有很快就要到來的滿月在地球上的影响。你已經開始向這個宇宙展示你是由什么組成的,並展示你的力量,你的自我賦權,你的意願,你的療癒之光和感受,這一切正在人類最美好的時刻浮出水面。你有機會向你的宇宙夥伴發送一條消息,一條表明你現在已經準備好接受更多禮物的消息。你們已經準備好接受更多的接觸,準備好接受更多的技術,準備好接受更多的哲學上的幫助,當然你們也已經準備好接受來自銀河系各處的療癒能量,尤其是昴宿星系。

昴宿星的夥伴們在各種方面都與人類非常接近,他們覺得自己對你們的成长負有責任。他們中那些以物質形態生活,看起來很像地球人的存有,可以很好地融入你們的社會,這能讓他們有很大的影响力。他們是地球上最早的影响者,億萬年的時間里,他們為你們做了很多事情,但他們過去所做的一些事情卻被證明對人類不太好。

因此,當他們響應療癒地球的號召時,他們也正在消除一些自己的業力。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你也知道,人類理應繁榮。你們在地球上擁有你們所需要的一切,而地球一直在不斷地給予你們越來越多的需要。你們是有智慧的生物,你們是有情感的生物,你們是有創造力的生物,你們的創造力是銀河系许多生物所羡慕的。你們所面臨的逆境促使你們在你們的世界創造了如此多美麗的事物,你們的昴宿星朋友希望與你們共同創造。他們特別注意到人類在6月份取得的進步,他們對向他們敞開的大門感到非常興奮。​

你可以為銀河系的其他成員提供這么多,這也是你可以沉思的。想想你能給你的宇宙夥伴們多少禮物,他們現在在你的天空中分散地居住在他們的隱形飛船裡。他們在等你們,就像你在等他們一樣,當你們充分利用人類歷史上的這個時刻,就像你現在在地球上一樣,他們就會和你們走到一起。利用所有正在發生的變化和你身上的所有能量,你們將獲得更多的接觸、更多的技術、更多的幫助和更多的療癒。

你們正在通過我們和其他各種各樣的老師接受更高層面的哲學真理,你們中的许多人正在吸收它們,以至於人類集體意識的振動水準在其頻率上繼續增加,這就是你們所希望的。這就是全部,當我們說每一個收到這些傳訊的人都在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時,相信我們,相信你自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