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向我的愛敞開,進入生命力的流動《地球母親》

日期:2022.06.12。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親愛的孩子們,你們所有人都在懷抱中,被我的愛包圍。

感受我作為一種意識的存在,這種意識存在於你們和你們周圍的一切之中:人類、礦物、植物、動物。一切以物質形式出現的東西都被内在的意識所激發和活躍。

我是永恆的,流動的,没有限制的意識,我是地球上所有生命所依託的存在,所以有一股統一的意識能量流貫穿一切——我就是它。與這種統一相對的是每一個獨特的個體靈魂。就如同你們每一個人,你們在我之中,與我共舞。只有當你們意識到你們與我的聯繫時,你們才能真正敞開接受我的愛。就像一條大河,只有當你們知道自己是那條河流的一部分,你們能感覺到那股水流並相信它,你們才能放鬆並隨着它流動。

當你們不相信你們和我是一體的,當你們抗拒我,推開我,你們的小我試圖掌控一切。你們不再相信我和你們是一樣崇高的存在,你們不再信任從我之中傳導給萬物的生命力的流動。

當你們集體否定和拒絕這滲透一切的生命之流,巨大的失衡被製造出來。人類與自然之間出現了鴻溝,土地,植物,動物遭到破壞。人們的內心世界也受到了破壞,因為你們無法找到自己與地球能量的聯繫,你們會感到内在的失落和無力。

現在,你們中的很多人開始意識到這一點,開始明白我同樣是有意識的存在。當你們與我恢復聯繫,只有這樣,我才能滋養和支持你們,當你們與我再次共舞,所有生命都從中受益,包括我自己。

我請你們現在有意識地連接到我的心。想像一下,在你們的腳下,你們有根深入我的内在,深入我的心。感受我是如何支持你們的,感受我對你們純粹的愛。感覺到我的能量從你們腳下進入,並一直上升,充滿你們的身體。

接着想像一下,你們仰面漂浮在一條寬闊的大河上,你們讓自己漂流,你們感到平靜。這是安全的,雖然你們看不到你們要去哪裡。以非常真實的方式想像這一點。你們漂浮在那條大河上,你們仰望天空,感受並聽到你們周圍的自然之聲。感受我是如何帶着你們的,然後簡單地放下你們腦海中的想法。

在你們的直覺中,本能地感知到什么是真實的。甚至在你們頭腦思考之前,你們就可以從直覺中立即知道或感覺到某事。這就是你們正在進入的新狀態,它讓你們自由:不假思索地感受。

感受你們獨特天賦的能量,相信這種能量,相信隨之而來的感覺。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帶來一種流動,將你們獨特的靈魂與地球的靈魂,與我連接起來,它就在我們的命運交匯處。我會得到你們的深情和靈感,而你們反過來也會得到我的支援和滋養,以及我為你們帶來的力量和保護。你們的所有呼喚都會得到回應,你們的所有請求都會得到支援。這就是我想為你們做的。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