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神聖的模式《大天使梅塔特隆》

日期:2021.06.18。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rRdvaq1AmKI

問候,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很高興今天前來帶給你天使的振動、擁抱,完全包裹你、享受平和與愛。我們在你的揚升之旅中永遠存在。我們希望你留意,去意識到和觀察你所踏上的揚升之旅。現在很重要去觀察在為你、地球母親、人類、所有存在發生的精神提升。

當你開始觀察為你和一切發生的揚升進程,你認出模式、神聖的模式。這些神聖的模式作為鑰匙運作,會開啟一個更大的對你精神進化的深度知曉和理解。當你意識到地球上有著多個維度,你的存在也有著多個維度。一切都有多個層面,因此,當我們認為我們理解了某樣東西,很重要去認識到我們總是可以更加深入挖掘。總是有著更多可以去探索和理解,經常會有一個更大的認識或智慧可以去接收,即使當一個人感到知識和智慧的豐盛。

如果你可以想像你在地球上的精神進化和神聖之旅是神聖的模式,每個模式就像一把鑰匙,會開啟造物主的能量和你的能量,這樣你可以獲得一個更深、更加徹底的認識、理解和體現。當你認識到這一點,你注意到有著非常多神聖的模式,許多神聖的模式非常相似。因此,在你的精神進化和旅程中,經常有著兩個或三個神聖模式,就像箭頭在指引你去實現某個精通或者特定的提升,你與你的靈魂和造物主共同創造的。

你神聖的模式可以在許多方式中表現,它們並不總是看似積極,有時候會表現為消極、具有挑戰性或混亂,其它時候它們會表現為你希望實現或夢想的目標和渴望。你可能會識別這些神聖模式為內在知曉、你的直覺綻放或發展。如果我們明白那個神聖的模式支持著我們,讓我們認識到我們神聖的旅程,無論是在地球上還是內在平面,每個模式會成為一把通往更大智慧的鑰匙。有必要去認識到這些模式來獲得一個理解,這樣你可以在你的現實中認出它們。

要開始這個進程,我希望邀請你先去認識到你自己現實中的模式。

讓我給予一些例子,它可以是思維模式,也許每天都出現在你頭腦中的相同想法。如果如此,我希望你記錄它們。一旦它們被記錄下來或者你可以形象化地看到它們,就更容易認識它們。

我希望你去觀察一天中的某個時段出現的情感,你可能會感到非常快樂,其它時候感到非常悲傷或焦慮。可以是你的感受在他人面前改變,導致你感到悲傷或快樂。觀察你的感受,認識到任何的模式,尤其你每天都會體驗的那些。記住去記錄看似積極和消極的來識別出所發生的模式。

我鼓勵你去觀察你的體驗,這包括你的行为和反應。你感知體驗的方式。你每天有相似的體驗嗎?也許你的現實中有著一個人每天都會挑戰你或者讓你感到被珍惜和被愛著,也許你的工作或家庭生活創造了特定的模式。它可以是任何形式的模式,即使每天散步也是一個模式,即使吃飯和吃飯的方式也是一個模式。人們如何對待你也是一個模式,你如何對待別人也是一個模式。

開始去觀察你現實的每一個面向,注意到看似積極的和消極的或中性的模式,記錄它們,尤其每天都發生的模式。這是我們希望你真正認識到的模式。你存在的每一個部分,你現實的每個部分,即使看似平凡的部分也是你的精神提升,很重要去認識到重複的模式。一旦你認識到重複的模式,你就可以開始沉思它們。

你可以通過明白它在你之內創造了什麼能量來做到,比如說,如果你每天都去散步,檢查散步創造的能量。也許它讓你進入一個深度幸福與平和的空間,或者它是你不想要做的,因此憤怒和沮喪升起。觀察它創造的能量,問自己這是否是你希望體現的能量。如果是,繼續那個模式,認識到它是一個神聖的模式。如果能量不是你希望體現的,是時候沉思課程,明白它被需要。

你需要認識到什麼?
你需要什麼來更加深入、轉變、認識到真正的模式?

在模式之中有著智慧你還未認識到。一旦你認識到智慧,你就會在你的精神進化中前進,獲得精通。

使用每天散步的例子,如果這是你不喜歡的,就需要去深入它。

為什麼你不喜歡它?
它創造了什麼能量?
你如何改變它來創造更好的能量?

也許你在錯誤的時間散步,或者這只是現在不適合你。這可以是一個跡象,不要前進或者需要關懷,自愛,更深地錨定、穩固或與地球連接。記住,你從每個模式中收到的智慧和寶藏都是對你來說獨特的、你個人的。很重要去明白含義、象征,更加深入積極的體驗。比如,如果你去散步,這創造了幸福感,那麼讓它創造更多。你如何創造更多的幸福?你如何更加處於那個當下?

在你的揚升道路上檢查神聖的模式會讓你更快地進化。這會清理不需要的能量,讓你集中精神。這會讓新的能量進入你的現實和存在,讓你變得更加敏感、直覺、被支持。我們也可以伴隨著冥想的模式認識到這些,比如在冥想期間睡著,在冥想期間感到焦慮,或者體驗更加深度奇妙的冥想。我們如何深入?我們如何訪問更多的智慧、更多造物主的連接和理解?

一旦你了解了這個練習,你可以研究周遭的世界。你看到了什麼模式?它意味著什麼?它象征著什麼?什麼需要改變?什麼需要深入?什麼需要被理解?你開始學習人類在學習的課程。你可以在相同的方式中啟動強大的提升進程、激活、實現它。一個例子,也許你在看新聞,也許你看到了類似的模式發生,這在告訴你什麼?讓你的直覺、心、頭腦敞開接收,你會收到所有恰當的和需要的。

我的愛總是與你在一起,謝謝。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