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土耳其和敘利亞的地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2.0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這裡將我們的能量和意識投射到地球上的你們身上。我們在這裡為你提供一個視角,它可以並將幫助你過上美麗、快樂、創造力、愛、和平和奇跡的生活。你可以利用我們的能量,即使我們不通過這裏的管道。我們讓你們每一個人都能接觸到我們,在地球上的創傷和悲劇中,我們會表現得更出色。我們知道土耳其和敘利亞有许多人死亡,我們知道地震似乎意味着你們都需要被震醒。

一切都是為了把你帶到一個更高的意識狀態,而你們中那些能夠從遠處目睹自然災害的人,可以為那些處於痛苦、遭受損失和無家可歸的人送去愛、和平和治癒。你有能力在意識中創造一個美麗的轉變,與我們這些從非物質層面、從更高維度層面出現的人一起,因為我們都在這裡提供幫助,而我們的幫助在更需要的時候增加。

人類也會在那些需要的時候出現。當你的人類同胞陷入困境時,你會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我們已經一次又一次地看到了這一點,在災难性地震之後的幾個小時和幾天里,這種情況仍在繼續。地震奪去了许多人的生命,造成了更多人受傷、無家可歸、没有食物和水。我們在這裡幫助放大來自人類其他人的治癒和同情,我們已經看到了。我們看到你在這些時刻如何應對他人的悲劇和創傷。我們知道這對人類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跡象,因為我們知道同情會提升人類的振動和意識水準。服務行为也是如此。任何時候你愛任何人、任何動物或任何東西,你都會這樣做。

所以,你為所有受地震影响的人挺身而出,我們也一樣。我們合作,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更好的地球,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更平穩的旅程,一個更快樂的過渡到第五維度,在那裡自然災害,金融崩潰,和其他混亂的事件都是不必要的。當你獲得更多的愛、原諒、同情和内在的療癒,你把它發送給任何需要它的人,你創造了一個完成轉變的不同版本,你振動到一個時間線上,在那裡你以那種方式體驗它。

不要擔心地球上的情況會變得更糟,因為從我們所看到的,人類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做出反應的美好方式,是你們所有人未來命運的一個巨大指標。地球上的和平與和諧、更多的歡樂、更多的創造力、更多的你個人和集體所要求的一切,這些都是必然會發生的。我們在這裡幫助你實現目標,推動你朝着這些方向前進,這就是我們將繼續做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