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這是你的工作和目標,無論如何《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7.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單純喜歡看着你們所有人成长、擴展、進化和提升。我們就像驕傲的父母或祖父母,看着你們邁出第一步。我們知道,對你來說,邁出第一步要比處理生活中的每件事容易得多。我們知道,感受你的感受是一項艱巨的任務。這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事情。我們知道,在仇恨面前擁有愛並不容易。我們知道,在這個時候,地球上很少有人會嘗試這樣做,但我們知道,我們正在與那些知道“在世界上的一切面前成為愛是多么强大”的人交談,在一個貌似黑暗的世界,他們擁有真正不滅的愛之火光。​

我們認為這是你的工作,你的目標,無論你是誰,無論你以什么為生。我們看到你的目的是在所有不知道自己是愛的事物面前選擇成為愛。一切都是源頭,因此,一切都是愛,無論它看起來如何,無論它在任何給定的時刻如何行动或說話。覺醒的光之工作者的工作是看到愛,感受愛,超越黑暗的籠罩。這就是你要做的。這就是你幫助別人的方式。這是你能做的最有效的事情來改變你自己,改變你的生活,改變你的世界。

其中唯一的訣竅是,有時你必須通過自己的黑暗才能抵達光明,這確實會讓人很不舒服。這是一個很高的要求,没有人真的想這么做,但這就是你要做的。這是你自己決定要做的,你就是那個人,因為你正在收到這條訊息。我們給你們的這些傳訊好比是我們打給你們的電話,但不是每個人都想接到這樣的電話來提醒他們。當然,我們並没有用華麗誘人的外殼來包裝這條信息,我們並不忽視其中的困難,我們告訴你們到達那個地方是很難的,我們知道在這個世界很難看到被愛所包裹的黑暗,但我們也知道没有什么比看到這一點更令人滿意了。最後,每個人都會這樣做,無論他們現在在旅途的何處。

你們恰好是這場運動的領導者,這場運動是一場愛的運動。愛治癒一切,愛把我們聯繫在一起。愛是我們所有人都為之前進的方向,這是我們的生命的基石。我們靈魂深處有一種渴望,讓我們忍不住要去到那裡,因為所有的道路最終都會通向愛,但當你知道這一點,並且知道如何將自己定位在這個旅程時,你的旅程會變得多么輕鬆、順暢,它會讓人感到多么愉快。我們喜歡看你這樣做,我們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在這段旅程中觀察自己,欣賞自己,這是一段多么神奇和美妙的旅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作為覺醒者,你將採取的下一步行動》

日期:2022.07.30。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作為一個集體在你們的靈性進化中採取下一步必要步驟的道路非常有熱情。我們已經注意到,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已經能夠見證自己的思想、信仰和心靈的傾向,我們已經注意到,目前為止,有如此多的人停止了他們一直以來重复的许多模式。你被賦予了意識的力量。就整個人口而言,這是一種少數人擁有的力量。然而,有足夠的意識讓我們對人類充滿希望。​

你們中擁有這種意識的人越多,你們就越能引導他人進入這種意識。你願意在自己內心尋找這些潛意識的傾向是令人鼓舞的。你正在幫助你的人類同胞覺醒,讓他們看到你是如何拆除你過去的思維程式設計的。你正在做一項巨大的工作,放下不再為你服務的東西,通過這樣做,你讓其他人更容易做到同樣的事情。正如我們以前多次說過的那樣,你們是那裡的領導者。當其他人在他們需要的時候,或者當他們無法理解他們經歷中的某些事情時,他們會求助於你。​

许多人攻擊你們,稱你們為害群之馬,你們好像是被放逐者、邊緣居民,但更多的人從你們的意願中受益,如此多的人因為你們給出的視角,而能夠超越隨波逐流的一生,活出自己。他們受益於你願意做一些超越常規的事情,比如你會質疑你自己的想法和信仰,開始渴望更深更深地探索它們的真義。你越是遠離即將到來的所有外部訊息,越是關注自己的內心世界,你就會發現,自我意識的力量比你能帶來的任何東西都更容易教給別人。

你已經在幫助這么多人,还有那么多人將從這種意願中受益,你必須意識到並改變。你正以你覺察和意識的程度激勵着整個銀河系如此之多的生命,因此你得到了如此多的支援。這一趨勢將繼續下去。我們之所以知道這一點,是因為我們知道你們正處於這一持續上升的螺旋上,我們知道這是你們所有人旅程中的一個巨大組成部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