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格格不入不是你出了什麼問題,而是你要畢業了《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3.03.12。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讀者們,歡迎再次來到我們的訊息,這則傳導旨在提供希望、訊息、更深的靈性覺知,以及對你個人和整個世界當前正在經歷的一切的更全面的理解。

在你們投生之前,你們已經知道到在地球上的這特殊的一生將會涉及到什么內容(清理、不和、改變等),但依然熱切地並充滿愛地選擇要來這裡,以便在這個進程中提供協助並成為其中的一部分。當你來到這裡,长大,接受教育,並不斷地受制於三維世界時,你忘記了自己到底是誰,並與三維世界的信仰系統結盟。然而,由於一個已經取得的意識水準是不可能倒退的,因此,你投生到這裡時所攜帶的意識狀態從未丟失過,只是被暫時遺忘了而已。

當前,這么多的年輕人感到掙扎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是老靈魂,他們無法與這個世界產生共鳴,因為他們中的许多人已經在前世的進化中超越了這個維度。他們熱切渴望要在這個揚升進程中扮演自己的角色,但是當他們進入這個緻密的地球能量之後,就忘記了他們為什么來。他們中的许多人無法與第三維度信仰系統所認為重要和真實的東西相認同。但由於他們在身體上还没有完全成熟,因此,他們認為自己是奇怪的、怪異的、個色的,一定是自己出了什么問題,因為他們周圍的人認為如此重要的東西,在他們看來通常是愚蠢的、過時的、無用的和不真實的。

非常重要的是要明白,每個人的意識,實際上都是那個唯一的神聖意識的個體化的表現,它會自動地吸引來與其振動相匹配的能量。那些在某種程度上因扮演受害者角色而“茁壯成长”的人,將會繼續吸引類似的體驗,直到有一天,他們的意識狀態能夠進化到超越所有正在不斷重覆顯現的信念。並不是在某個地方有個上帝要懲罰人類,要讓人類受苦。每個人都是他們自己的造物主,因為事實上,他們的存在,是那個唯一的造物主/上帝的充分表達。

很久很久以前,在物質出現之前,一些靈魂在尋求體驗的過程中選擇想要體驗與上帝分離。結果是,他們變得迷失,並困在分離的幻相中,這種分離的幻相在分裂與陰陽兩種力量的基礎上創造出了二元對立的集體意識,這些能量的緻密性以物質的形式顯現出來。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並不屬於這個久遠以前發生的二元性的實驗,但是當你們看到這些靈魂越來越深地陷入到他們自己的創造中,並忘記了自己是誰,你們中的许多人選擇幫助他們重新獲得自由,自此,這個使命使你們一次又一次的轉生,生活在這個第三維度的能量之中,在這些生生世世的輪迴中,你們積累了在當下你們正在清理的能量。要知道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之中。地球正在緩慢但堅定地轉向成為她的真實自我,她的真我,原本是一個完美的神聖想法的表達,雖然當前所發生的所有的清理、轉變與進入到集體意識當中的各種曝光,看起來並不那么完美。

愛,這種在上帝的所有表達之間流動,並將它們連結在一起的能量,正在開始在全世界範圍內更深入地展開。與天氣有關的事件、戰爭以及暴行,正在促使许多人打開心扉,而這些人在此前一直在分離感中快樂而舒適地生活。那些繼續相信自己比別人更優越,因此更有資格、更應該得到世界上的更多的金錢、商品、尊重和榮耀之類的人,將會發現,無論他們喜歡與否,其實所有人都是聯繫在一起的。

第三維度的體驗,為那些完全活在三維意識中的人造就了一條完美的進化之路。隨着一個人開始向真理敞開,並達到更高的覺知水準時,艱難的三維體驗就會越來越少,因為他們開始停止繼續創造它們。要知道人生没有偶然。在投生之前,每個人都在他們的指導靈的幫助下,選擇他們認為對他們的靈性成长來說所必要的各種經歷,無論這些經歷會是何種體現形式,靈性進化是所有塵世體驗的根本目的,每個人都有意或無意地朝着現實的意識以及實現與上帝合一的方向努力。

通常困難的人生課題,涉及到前世的經歷、習慣與信仰的能量,這些能量依然活躍,並且被一生又一生的攜帶着。這些能量需要再次經歷、被認出、有意識地浮現出來,並被清理掉。例如,一個在今生被迫害的人,很可能在前世或者前幾世時曾是施害者,為了打破這個迴圈,他必須在此生親身體驗這種能量。一些生活在以男性為主導的社會中被壓迫的女性,在前世也曾是壓迫女性的男性。

然而,也需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情況都是為了體驗自己前世創造的因果。當今许多遭受偏見、男性主導、以及迫害的痛苦的人,並不一定需要這些體驗才能實現個人的成长,他們是為了給他人帶來改變與啟蒙,而勇敢的專門選擇了這些經歷。

當一個人進化到一種與本源合一的意識狀態時,许多普通的信念、想法、樂趣、需求、慾望,甚至三維世界的各種問題都會開始感覺起來不那么真實、不那么重要、不那么有吸引力了,因為這個人已經變得不再與它們對齊一致了。你們中的许多人可能現在正在經歷這種感覺,一種與世界上的人們所認為重要和必要的事物脫離的感覺。不是你出了什么問題,而是你就要畢業了。

外部世界中的所有的物質、情緒以及思維上的痛苦看起來、感覺上和行为上都似乎非常的真實,因為你們已經在這些體驗中輪回了數百次了,以至於你們變得越來越多地受到二元性與分離體驗的制約。一個受制約的意識的振動頻率無法與正在湧入地球以及集體意識中的那更高的、更光明的真理的頻率對齊。任何選擇想要成為“新地球”的一部分的人,都必須能夠與這種新的、更高的、更光明的頻率對齊。

不存在未被表達的意識。神聖的意識是,一直是,並且將永遠繼續以無限的形式和多樣性表達祂自己,包括思想、創造力、生命……

問問自己,在我的意識中,我正在持有的現實是什么?

我們是大角星集體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