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允許自己做自己

傳導:若河。

孩子,所有的經歷都是值得的,永遠要記住,永恆之中只有合一,你與我的合一。

你們經歷的所有傷痛,都是為了讓你們能夠認識到愛與同情,愛是一切,愛創造一切,愛連結一切。

分離只是幻相,在合一之中,没有分離。你所有的渴望都會實現,只是在你們的物理現實中,需要看起來很久的時間,這是三維中的特別設置。

讓一切都變慢了,這更有利於你們的體驗,就像把一個日記本寫滿需要時間,學習一門樂器需要時間,頭髮變长需要時間。

這樣緩慢的過程其實就是由一幀幀的畫面組成的,就像你今天在半睡半醒間看見的那樣,一個一個的電視螢幕,裡面有着不同的人,不同的畫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畫面,那是屬於你們每個人的電視直播,所以,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也是別人的配角。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定的頻道,選擇怎樣的頻道,就會呈現出怎樣的畫面。

你們擁有選擇的權利,這是你們的真正自由,真正的自由就是讓自己成為選擇的主人,而不是他人。

知道這些之後,你还會抱怨自己的生活嗎?你們從來都是有選擇的,遙控器在你們的手上,為什么非要看自己不喜歡的頻道呢,為什么總要聽從別人的安排呢。

你們並不需要誰去告訴你們應該如何做,如何選擇。因為你擁有自己的劇本,你擁有自己的角色,而別人也有屬於自己的角色。

你們不用在意別人的干涉,也不應該去干涉他人的選擇。

允许自己做自己,也允许他人做自己,相信自己,孩子們。拿回自己的勇氣和力量,為自己做主。你們都是大師,都是最厲害的人,我相信你們,我愛你們!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