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宇宙對你的需求總是一呼百應《天使》

傳導:Ann Albers。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們如此的愛你。

在這個周末的閒暇休憩時刻,請你完全的放鬆自己,你們每一個人都被以超乎想像的方式深愛着。你們都有得到來自宇宙的全力支援,你需要做的一件最重要的事是:在每一個時刻,始終向你的內心臣服,放手去做在你的認知層面知道做或是應該做的事情,並從中發現喜悅的元素。

當你處於愛,喜悅或是和平的振動中時,你也在允許宇宙傾力協助於你。但如果你讓自己陷入到恐懼,擔憂,懷疑或是不信任的振動時,你則是把愛的援助阻擋在外,讓它的力量無法觸及你,亦不可能幫助到你。

想像一下,你的手指頭被不小心刮傷了,即便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傷口,但在微觀的層面,這個傷口卻會影響到你身體中的許多細胞 – 表皮細胞,神經細胞,血液細胞,免疫細胞,以及更多更多。

你的身體是由無數個細小的細胞所組成,每個細胞自身都有其固有的内在指導與指揮系統。當你的手指被割傷,這時,表皮細胞會立刻向神經細胞發出警報:“請求幫助!我們被割傷!我們被割傷!”。

接着,神經細胞會向大腦發出警報,從而啟動身體的修復與免疫機制。你們的物質身體是個十分精密又非常神奇的生物體構成,其中有無數個不同的細小單位以你所無法想像的親密程度相互合諧與合作着。當手指遭到割傷,你身體的預警機制也會隨即啟動,調動傷口周圍區域的大量細胞參與施救,幫助凝血並且阻止感染。

你們的身體擁有十分完備的系統,這個由無數個細胞所組成的王國,每當身體遭遇來自外界的傷害,攻擊或危險,比如手指頭上被割傷的傷口,體內的細胞便會即刻動員起來阻止有害細菌的入侵,並展開對身體的施救與療癒過程。

如果換做這樣的情況,當表皮細胞遭到傷害,卻大聲喊道:“哦,不!我們被割傷了!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做,不會自救,我們好孤獨!” 這時,身體的整體防禦系統會試圖與它們溝通和接觸:“別怕,我們就在這裡,我們是神經系統,免疫系統和血液循環系統,都在趕來幫助你們。請你們放鬆,在我們的王國存在着一個更高且智慧的管理系統,它會很好的照顧一切!你們不用擔心,你們並不孤獨!”

受傷的表皮細胞開始放鬆,聆聽指導,並信任在這個過程期間一切都會非常順利。倘若它們因為恐懼害怕而變得頑固,就會和你們中間那些遭遇挑戰和難題時變得不知所措的人一樣,同樣感到迷失,混亂和孤獨,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做。

所以,當你們在個人的生活中遭遇任何類型的挑戰,比如財務或健康方面的問題,或者是工作和其他困擾着你的問題,想像你自己是宇宙這個巨大身體的一個細胞,在你的靈魂深處同樣擁有一個固有的智慧指導系統,每次當你遭遇到難以處理的問題時就可以使用它。

有時你會使用語言和文字进行祈禱,有時則是以心中的願望祈禱,只是在一些時候你會把精神的焦點放置錯誤,所指向的是那些你並不喜歡的事物。

請記住,你的每一個想法都具有力量,擁有創造力,一顆喜悅的心擁有非常强大且有效的創造力,而一顆挫折,匱乏與失落的心也一樣有着它的創造力,只是它們各自卻指向完全不同或是截然相反的結果。

你向宇宙送出什麼樣的願望和能量,你就會收到相應回覆,得到對應的結果。當你送出包含喜悅的願望,收穫的也會是喜悅的結果,但如果送出的是匱乏與挫折,缺乏對你内在力量的信念和信心,你不僅無法動用内在的真正力量,收穫的結果也將是非己所願。

當你處於平靜與和諧中,願望才能清晰並具備力量。焦慮是失衡的,缺乏自信且感覺受挫是失衡的,匱乏與過多的貪欲同樣是失衡的,在這樣失衡的狀態,你無法清晰自己的想法,也無法清晰你內心的真正願望。

請記住,太多並非就好,容器已裝滿的時候就該懂得知足,不然溢出的就只能被浪費,白白流走。如果你總是覺得自己所擁有的不夠多,心中有着太多匱乏感,不僅無法快樂,还很容易遭到外界不和諧能量的衝擊和影響,容易迷失,變得混亂。

親愛的朋友,你真正需要的宇宙都會滿足於你,你是宇宙這個巨大整體的一個固有組成,一定會得到這個完美整體的最佳照顧。但你也不應超出自己的容量極限,去要求你無法承載也根本裝不下的更多一切。

請記得經常感恩,對你已擁有的一切感到知足,盡量把基於慾望的需求放到最低,只有這樣你才能處於自身的和諧與平衡中,才能擁有清晰的思維,獲得强大的個人力量,並最終領悟到你任何不缺,始終圓滿的真實本質!

請繼續的深呼吸,在新的一周來臨之前放鬆自己,並且知道,你擁有一個如此愛你且願意為你提供任何幫助的地球母親,你也擁有整個宇宙的資源可為你所用,當你處於平衡與和諧中,在你需要任何幫助和指引的時候,只需面向內心並且連接它,你所需要的一切就都來了!

神聖祝福着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