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寬恕和更高的意識《大天使薩基爾》

日期:2021.10.29。
傳導:Linda Robinson。
譯者:Nick Chan。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大天使薩基爾與紫水晶夫人,我們伴隨着愛前來問候。今天,我們希望談論的是寬恕和更高的意識。

寬恕是更高意識重要的一部分。它會幫助清理和凈化你的能量場,隨着你進入更高的維度。當你寬恕某個人、一個情況或自己,你把一個阻礙從自己的能量場中移除。所有人在人生道路上都會遭遇了他們可能希望沒有發生的情況。這可以從別人做了什麼對你造成了痛苦,也可能是做了你很後悔的事情。

當一個行为發生,無論是對你做出的还是你對別人所做的,這可能會在你之內觸發一個不那麼積極的情感。它攜帶着一個較低的振動。當你駐留於令人不安的情感,它會不斷建立並阻擋你的能量流動,出於較低的振動並不匹配更高的頻率。你越久駐留於它,它會越增长。它並不與你的揚升道路對齊。

你可以想像一個漂亮的、清澈的、明亮的能量流。然後,你看到一個比較黑、比較暗的污點。污點是所發生的情感能量。

隨着你進入更高的維度,那裡的能量更加精細,擁有一個更高的頻率。包含在傷痛或悔恨之中的較低振動並不相容,無法通過面紗進入更高的維度。它阻礙你與更高的維度完全融合。傷痛或悔恨的能量會潛回你的意識直到你寬恕和釋放與它有關的情況和情感。

不要在這個進程中允許任何朝向自己的不友善的感受。認識與寬恕是地球學校課程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會經歷。它是你的發展正常、自然的一部分。當你領悟到一個情況中的課程並寬恕它的所有面向,關於它的能量會被清理和釋放。然後,你的意識增长,你可以更輕鬆地朝向更高的維度。

寬恕進程有着幾個部分,你可能希望去沉思。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就是寬恕自己。如果你不這麼做,即使你寬恕了別人或情況,可能會有一點舊能量的殘留。

這是重要的一步,無論是別人傷害了你还是你傷害了別人。與情況有關的能量依舊在那。當你寬恕自己和任何有關的人,所有能量可以被清理。

隨着你經歷寬恕進程,對自己溫柔。對待自己就像對待一個摯愛的朋友。這是伴隨着理解和仁慈滋養自己的時間。

在尋求寬恕一個情況之中,沉思你從中學到了什麼。你可能獲得了力量或勇氣。你可能發展了從不同的視角看待事物的能力。你可能在你的道路上向前走了幾步。這並不意味着你刪除了所發生之事的記憶。這意味着你寬恕了自己和別人以及情況。然後,你釋放了有關的情感。這會移除存在於那裡的障礙。你可能希望伴隨着紫羅蘭火焰來进行寬恕進程,移除任何殘留的能量。

隨着你練習寬恕,你意識到這是地球平面和三維體驗自然的一部分。這是一個不間斷的進程。當你每天都練習寬恕,傷痛和悔恨會被釋放。你的能量場保持清晰,你擁抱更高的意識。

這會讓你的光明亮地閃耀,在你的揚升道路上前進。

親愛的,我們很高興你在為了最高的良善專注於寬恕和更高的意識。知曉你被極大地愛着。

我們是大天使薩基爾與紫水晶夫人。

我們伴隨着愛包裹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