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類如何取得巨大進展《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0.3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每天取得的進步感到非常滿意。我們知道你們正在進步,正在逐漸提升,但我們很難讓你們相信,你們進化擴展,成為真實自我的程度。你很難衡量自己的進度,因此我們為你們提供這些更新,以告訴你你一直在訪問哪些內容,收到了哪些激活,进行了哪些升級。

但我們还是注意到你在懷疑自己。對自己苛刻並不能激勵你變得更好。它只會讓你保持在一個較低的振動,但這是你從小的時候就被教導的。因為你們可能認為對自己苛刻,可以激勵自己振作起來,從而在生活和揚升中表現得更好。

這是代代相傳的道德規範,以確保物種和家庭的生存,但你們現在生活在現代世界裡,並不真正需要它。你不用擔心生存問題,絕大多數人都不用擔心。但你們还是對自己和你的進步很苛刻,好像鞭策自己才會有所成就。

我們希望你認識到,只要關心他人就已經足夠了。這是靈性上的成长。相互關心意味着你已經超越了那種不惜一切代價生存的自我需要了,這是進化過程中重要的一步,因為你正在從自我的角度認識自己。你正在進入高我的視角。

假如你是高我,你不需要任何的條條框框。你也不會想讓自己做得更好。假如你是高我,你知道意識的擴展是回到源頭旅程中最好的部分,而這與行动無關。這與存在有關。我們希望你們更加信任自己的同情心,你們對受苦受難者的同情心,我們希望看到你們在不能介入和解決的問題上對自己不那麼苛刻。

問題永遠都是你旅程的一部分,因為解決方案總是涉及到意識的擴展。有時候也會涉及到一些行为。如果發生火災,就把火撲滅。但大多數情況下,你可以坐下來,放鬆,感受你從目前的情況中得到的擴展,然後進化。你體驗的提升是一系列小小的勝利,儘管大多數人談論的是巨大的能量波,將你轟擊到一個更高維度的層面。

慶祝你們小小的勝利。慶祝你對他人的關心,慶祝你想為他人付出更多的意願。為自己有服務他人的意願而感到高興,因為這是你成长的標誌,我們告訴你,你關心的人足夠多了。你們中有很多人從內心發出同情和愛,對人類的現狀感覺很滿意,但在覺醒者中也有一些流行病,他們對自己是誰,自己取得了什麼成就,或者為他人提供了多少幫助感到不滿意。

每當你有那種感覺,就讓它過去,放鬆,敞開自己,接受一些更高頻率的能量。然後將這些能量注入地球,要知道這時候你做了一些特別的事情。你幫了大忙。你提升了人類的意識,這是一項重大成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