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週六晚上12點,X級太陽大耀斑將衝擊地球《昴宿星人》

日期:2021.10.29。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偉大的一,

這個週末,我們會迎來另一個超級銀河週末。關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30日,週六中午12點(覺註:台灣時間10月30日晚上12點,也就是31日凌晨0點),地球聯盟發布了一個關鍵的宇宙天氣監測報告。

今天早上,這個太陽週期中最强大的(全暈)X級太陽耀斑從日冕中噴射出來,現在以超過170萬英里/小時的速度向地球飛奔而來,沿着直接的撞擊地球的路徑而來!

地球聯盟預期這波極端的紫外光波將於本週六,10月30日,美國東部時間中午12點左右(台灣時間10月30日晚上12點)直接影響地球。

一股强大的快速移動的外來光粒子將於本週六首先登陸美國東海岸。在週六下午,KP指數水平預計將達到7級和8級(譯註:KP指數是全球地磁活動指數,是根據世界各地的地面磁力以每3小時為單位测量得出的。),同時伴隨着非常强的地磁風暴!

一項重要的結構性監測將於週六開始,屆時電網中斷的風險將會加大。這次超級大耀斑直接向地球噴射出了創紀錄水平的日冕物質!

這件事為什麼重要呢?

讓我們這麼說吧,最近有很多關於太陽大閃光的討論,以及關於强烈的X級耀斑如何可以輕松地完全破壞所有的 3D 矩陣的電力基礎設施。我們今天聽到一些偉大的存有說:“這一转變即將發生”。

地球聯盟的領導者們都知道,能夠觸發永久關閉 3D 矩陣這一事件的,就是强大的X級太陽耀斑。這一事件將導致全球的許多有意識的社區的統一,這將形成新的 5D 地球!

有趣的是… 1859年的卡靈頓事件就是由兩次相隔時間很短的太陽耀斑撞擊地球所引起的。(譯註: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卡靈頓事件是1859年9月1日至2日發生在第10太陽活動週期(1855~1867)期間的一次强烈地磁風暴。一次日冕物質拋射(CME)撞擊了地球的磁層,引發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地磁風暴。英國天文學家理查德·卡靈頓和理查德·霍奇森觀測並記錄了太陽光球圈中相關的“白光耀斑”。風暴產生了强烈的極光,並對電報系統造成了嚴重破壞。今天發生的這種强度的太陽風暴會造成大面積的電力中斷,停電,以及由於電網长期中斷而造成的破壞。2012年的太陽風暴與此類似,但它在經過地球軌道時没有擊中行星,在9天前消失。)

同樣的情況在今天早上也發生過,兩次M級耀斑從太陽發射,幾秒鐘之後緊接着的是X0.9級大耀斑。

當這種罕見的事件發生時,第一次耀斑會削弱地球的磁場,降低地球的保護屏障,進而極大的增加了第二次耀斑的沖擊力。

可預期的揚升症狀會增加,因為地球上的星種們准備好要將這波高振頻的光整合進入他們的身體細胞之中。正如你們所知,當這些快速移動的宇宙粒子撞擊你們的氣場時,它們會對你們的分層身體系統造成相當大的沖擊!

為了減輕這種撞擊所帶來的影響,昴宿星人說:

● 一定要吃充滿光能的食物,多喝干淨的水!

● 當像這樣强大的光沖擊你的時候,你必須放慢速度,放松!

● 去到戶外,大自然中,扎根接地,冥想一小時,身邊攜帶水晶,用這些水晶幫助你將這些能量傳導下來,通過你的身體,傳送到地球之內。

當這高振動的光在24小時後被整合進入你的 DNA,你將煥然一新,成為一個全新的造物,並作為一個真正的全新的存在而出現,一切都會變得更輕盈,更輕松,更美妙!

偉大的一,

一股主要的光波正朝地球而來,所以請准備好迎接沖擊,並准備好超級 DNA 升級!

在這美好的時光裡,好好照顧你自己!

我們說,讓這裡充滿光!馬到成功!

昴宿星光明勢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