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專注於想要的一切《光之團隊》

日期:2021.10.29。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想告訴你們,你們要從現在開始,專注於你們真正想要的一切,而不是正在崩塌的一切。

在能量的層面上,光已經取得了勝利,只是在物理層面,現有的建立在幻相之上的社會結構,还需要一些時間來消融。

隨着舊的一切消失,新的一切正在積極的準備着,你們期待的新世界,新生活,新地球,新的社會結構,新的人際關係,新的能源,以及新的醫療技術。

一切都在到位,但是新的一切,顯化到你們的物質世界,还需要一個過程。而你們的想法,你們專注,會影響這個進程。你們更多的接入新世界的頻率,就會更快的把新世界顯化出來。

孩子們,你們走到今天,是非常不容易的。很多跟隨進程,聆聽訊息的孩子,會受到周圍人的嘲笑, 反對,以及各種不理解。

不要和不理解你的人,去解釋這一切,只是相信你們的道路,相信你們都能夠到達想要去的地方,就可以了。

爭論不會有任何作用,保持平和也是現在非常重要的工作,你們的平和,你們發送的愛,可以緩解能量層面的轉變,帶給這個世界的各種影響。保持平和,避免陷入無謂的爭吵,以及被外界的混亂所嚇倒。

要知道,一切都在能量的衝擊下來到表面,曾經堵塞的一切,稠密的一切,都會被疏通,被新的能量清理干淨。

每一個角落,都需要被清理,甚至是那些隱藏的地方,也會因為能量的衝擊,變得可見。

來自宇宙的,源頭的,中央大日的高頻能量,可以穿透任何事物,到達任何地方。在這些轉變的能量面前,没有什麼能夠隱身,也没有任何地方能夠隱身。

所以,你們每一個人,地球上的所有存在,都會受到這轉變的能量的影響。對於你們個人來說,這轉變的能量也會幫助你們繼續进行療癒和清理,會喚起你們過去的創傷,並產生相應的情緒。

這些情緒都需要被釋放掉,所以不要緊抓,保持順應,流動和臣服。你們就會變得越來越輕盈,也越來越完整。

這些能量,也是提供給你們的資源,伴隨着這些能量的,是更高的頻率,這也意味着你們會更快的顯化自己想要的一切。這也是為什麼,要專注於你們真正想要的一切。

新世界,新地球,你們的新生活是經由你們每個人而來的,你想要怎樣的生活,就專注於對應生活的感受,想法,以及情緒狀態,甚至你們的行为方式,和存在方式。

專注於你想要的美好,而不是不再有用的廢品和垃圾,希望你們都可以專注於你們想要的一切,宇宙能量會滿足你們的需要,並顯化到你們的物理現實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