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你的內在是你幸福的關鍵

作者:Sam Booomer。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沒有比轉向你的内在更好的方式來開始你的生活。它擁有你的整個藍圖。它是你的全部,因此了解它幾乎是你可以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

翻開新的一頁並不是那麼困難,扔掉舊的一切,擺脫所有困境——如果你願意,從内在出發,一切會自然地發生。

正如偉大的美國通靈師埃德加凱西曾經說過的那樣:“你必須了解自己才能成為你自己。”

内在組成部分:你的自我、影子自我、内在小孩、心理自我和高我。

你的内在不是一個個體部分。它是多方面意識的集合,它們協同工作,有時相互對抗。它可以為你的精神之旅帶來挑戰和安慰。

了解你内在本質的第一階段是準確了解它們的運作方式。

自我

你的自我在精神和心理學界受到了很多抨擊,但許多與它打交道的人都誤解了它。如果你足夠了解它,並更好的調節自我意識,它就不會成為弱點的來源。

過度的自我意識可能會帶放縱的傾向和過度傲慢,輕視他人,但如果在沒有自我意識的情況下生活,你就會像是一張白紙;完全失去所有的客觀性,幾乎無法做出決定。

需要的不是摧毀自我,而是將它與更高的意識融合。你不會想要沒有它。你真正想要的是停止被負面自我意識觸發,而不是放棄你的身份。

你的影子自我

影子自我是我們經常與自我混淆並被認為是自我的部分。但它們是兩個非常獨立的實體。

你的自我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服務於更廣泛的目的,但影子自我是破壞者,它的唯一目標是每時每刻都讓你脫離軌道。

你的影子自我是你頭腦中的聲音,它懷有各種怨恨、負面的意識、報復、憤怒和恐懼。作為有意識的觀察者,你需要看到你的影子自我向你表達的一切都是你多年來壓抑的情緒和能量。

你的影子自我只是試圖擺脫累積的痛苦。這意味著你有一些内在的工作要做。沒有什麼可擔心的。如果你能夠看到並釋放掉這些沉重的負累,影子自我就不會再帶來負面的影響。

内在小孩

你的内在小孩是代表你純真的那一部分。

這個概念源自卡爾榮格的人格原型,並與你的潛意識聯繫在一起。它是你與成长時期的經歷的鏈接,並且通常可能是未解決的情緒創傷的根源。

在童年時期,你接受了父母老師烙印在你身上的思想和觀念。當你成长為一個成年人時,大部分信息作為微妙的程式保持完整,被稱為你的内在小孩。

與你的内在小孩一起工作主要是平衡童年創傷和未被滿足的情感需求,包括:被遺棄、情感忽視和明顯的身體虐待問題。這項工作的目的是療癒過去,重建自愛和自尊。

你的邏輯自我

邏輯自我是建立在理性思維之上,也不要與自我混淆。

這是你存在的表面部分,也是你最了解和運用最多的部分,但它不是最高指揮中心。你可以把你的邏輯自我想像成地面上的靴子或被指派執行繁重工作的步兵。你所有的理性思維過程、推理、情緒和決策,都發生在你意識的邏輯層面。

你的高我

你的高我是你意識的永恆面向,是你的靈魂跟你溝通的橋樑。就頻率等級而言,你的高我位於你所有其他部分的上方。

它不會主動介入並完成影子自我帶來的功課或整合你的自我。這些是你必須用你的意識完成的任務。

高我確實從最高的角度為你提供今生及以後旅程的藍圖。感受是靈魂和高我的語言,跟隨你的直覺會給你帶來與靈魂和宇宙最高的同步性,引導你從一個成长經歷到下一個成长經歷。請注意某些選擇會給你帶來怎樣的感受,然後相應地採取行动。

你的内在是你最重要的部分,是你的整個世界的核心。忽視對內部的關注,不提供自愛和對内在的滋養,時間越长,只會產生問題。

身體是你體驗的載體,你的意識才是主導,是你應該更關心的問題。心理的創傷所帶來的影響要比肉體的創傷要大得多。不管你的身體狀態是怎樣,你的健康的内在意識狀態會讓你感到幸福,並從一個非常正向的層面影響你的身體。

當你進入這一世時,你會帶著一個靈魂藍圖來詳細說明你想要和需要完成的事情,以在你的靈魂旅程中取得進步。如果你一再錯過線索,轉向錯誤的道路,最終你的高我會介入並糾正你的軌道。

你的内在是你幸福的關鍵

因為正如我們在這篇文章的開頭所提到的,在你了解自己之前,你無法真正了解自己以及實現你的靈魂使命。

但是,一旦你確實回歸你的内在去看到,並讓内在的指引參與到你存在的各個方面,它就會為你打開一個全新的世界供你探索。

“天國就在你裡面” 天堂不是某個特定的地方,就像幸福不是一個物理目的地一樣。天堂是一種存在狀態,只有通過内在的整合才會來到你身邊。

你存在的内在面向是你自己内在王國的守門人和嚮導——通往你内在的天堂。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