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這是你們一生都在準備的時刻《光之訊息》

日期:2021.09.10。
傳導:Patricia Cota-Roble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光之存有們非常清楚,在我們正在經歷的加强的凈化過程中,人們在外部世界面臨的無數挑戰。他們也了解到人類的困難和痛苦。需要意識到的是,地球揚升過程中的這個大轉變時刻正是你們和我以及其他覺醒的人類這一世投身地球的原因。

光之存有們知道我們已經準備好,並且足夠强大,以在可能出現或反對我們的任何逆境中保持專注於光。我們每個人都必須代表人類大家庭中的兄弟姐們來做這件事,有些人还不夠清醒,無法獨自完成揚升過程。同時,我們要保持信心,因為如果我們沒有能力幫助這一切的發生,我們就不會被允許在這個美妙但充滿挑戰的時期轉世在地球上。

父母神傳遞的訊息表示,現在世界各地出現的混亂是過去幾千年來人類負面集體能量、振動和意識的造物。人類造成的負面能量的累積必須被推到地表,最終轉化為光。成功完成這個凈化過程對於地球母親和她的所有生命提升到新地球的第 5 維水晶太陽頻率至關重要。

我們正處於這個凈化過程中,隨著凈化的进行,從外界來看,事情在好轉之前甚至可能會變得更糟。至關重要的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真正理解更深層次的真理,即在光中前進是唯一順利通過這個凈化過程的方法。因此,沒有回頭路。

“所有隱藏的東西現在必須被揭露!” 幾千年來以來控制和壓制人類的那些那些黑暗計劃必須被揭露並最終轉化為光。是時候讓所有人知道你們擁有所有的力量、智慧、知識和勇氣來專注於光,直到神聖計劃成功完成。

我們越早認識到這個真理並遵循我們的我是臨在的直覺内在指導,我們就會越早開始切實體驗,我們需要共同創造的新地球的基於心的完美模式。

半個多世紀以來,我們的父母神和光之存有們已經揭示了人類和地球母親揚升過程的所需要的的一切。當光之工作者自願與光明真理領域中的光之存有共同實施神聖計劃的各個方面時,神聖計劃就一步一步地展開。這種有意識的合作的神聖意圖是給那些開始覺醒的人,提供他們需要的鼓勵和支持,無論外部環境如何艱難,他們都準備好“繼續前進”。

光之集體們說道:人類大眾將以極快的速度甦醒,就是現在。

當你們在有意識的認識到這個神聖的知識,並且在你們內心的光明真理火焰中於它產生共鳴時,你們將不可能感到孤獨或相信你們沒有改變一切的能力。

你們是强大的,超出了你們目前的理解,因為你們與父母神(即源頭)合而為一,父母神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你們的。你們还將知道,你們已經擁有超越混亂並共同創造你們嚮往的生活所需的一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