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初次轉生到地球的“新小孩”《光之兄弟》

日期:2021.06.01。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你們目前正處於一個轉折時期。有數量極多的靈魂轉生到地球上。他們來自宇宙的各個區域,是帶着特定計劃而來的。這些計劃無所謂“好”與“壞”。有些計劃不僅關係到你們正經歷的這個時期,还關係到地球及眾生的命運。

目前轉生於你們世界上的一些靈魂並不屬於這裡。這些不計其數的靈魂是因為多種原因而來的,主要是為了從內部幫助你們。然而他們全都受到地球振動及其痛苦的干擾,也受到多年來各種艱難經歷的干擾。

有些進化程度高的靈魂難以適應,覺得使命太過艱鉅,但仍在以自己全部聖愛和善意盡量提供服務並執行那已為這世界制定好的計劃。

對於這些靈魂,我們更喜歡用“新小孩”這個詞。它要比“靛藍兒童”更符合實相。

他們往往是第一次轉生到這個世界上,在這裡受到了困擾。有些靈魂非常强大,尚未服從地球的各種法則。他們很難屈服於這些法則,覺得這些法則實際上是不公和愚蠢的。我們這裡所說的“法則”是指存在方式與生活方式。

這些靈魂看待生命要比大多數人清楚得多。儘管為了能在地球上生活,他們的記憶已被封鎖,但他們仍對自己從前之所是有一點點意識並因此很難適應現在的狀況。

人們能給予他們的只有理解、聖愛和安定。這些東西是人們尚未完全掌握的,卻也是他們極其需要的!不管怎樣,既然他們必須忍受你們的生存模式,那你們就不能聽任他們迷失在這個他們不了解的世界裡。你們得給他們指出一條道來,还得親切、和善地幫助他們沿着這條道走下去。

只要你們通過聖愛、接納和一定的嚴格要求使這些靈魂穩定下來,他們就會圓滿完成自己為這世界選擇的使命。假如與此相反,他們周圍的人不夠穩定、不夠强有力,那有些人就可能誤入歧途,無法完成自己規劃好的使命。

在這些“新小孩”中,有來自宇宙各個區域的存有。你們這裡的生活方式完全不適合他們。這些靈魂是來跟你們學習的。他們要學習生命、聖愛以及你們用自己的行为態度所能教給他們的一切。

他們的原初世界與這裡截然不同,而他們又要暫時從屬於這裡。這讓他們搖擺不定,左右为难。從你們的宇宙、銀河系新來的這些存有會越來越多。

你們(譯註:指通靈現場的光工)也是作為先驅者來清除障礙、平整場地的,但你們人數比他們多很多,得到的保護也比他們多得多,因為你們是孤軍深入,與自己從屬的世界斷絕了開來。為了很好地履行使命,你們曾多次來到這顆行星上。在那期間你們必須充分接受人類的生活方式,讓自己浸入地球的各種能量當中。

目前這些“新小孩”製造出了很多問題,促使周圍人意識到他們該有怎樣的前途,從而使自己的生活變得愉快、舒適了起來。另一方面,他們也通過喚起同情、放手、寬容和聖愛而極大地幫助了周圍的人。

在這些來給未來做準備的存有中,有一些會相當快地離去。一旦使命完成,他們的記憶就會恢復,而他們就會離去——要么帶着身體,要么不帶。他們往往會選擇不丟下身體。這就是你們所說的“神秘失踪”!

來自宇宙其它區域的這些靈魂過去所居住的行星上,一切都極其平衡、安寧、和諧,充滿友善、仁慈與聖愛。人們無法知道對他們來說,在這個世界或與此相似的世界上執行任務有多麼困難。

他們有時會難過、茫然、不知所措。他們的憤怒往往說明他們由於不適應而深感痛苦。這裡的能量深深困擾着他們。你們只有用自己的聖愛、耐心才能幫到他們!

然而,也有另外一些非常年輕的靈魂(我們不想說“進化程度不高的靈魂”)。他們很缺乏經驗。他們中有一些还處於强烈的暴力與抗拒狀態中,無法理解別人給予自己的聖愛。他們來自具有另一種聖愛觀念的世界。在那裡,聖愛很稀少,但还是有的。

對於這些新來的存有,你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幫助他們完成自己的任務——無論是什麼樣的任務。不管多麼困難,你們都要通過理解、體諒去幫助他們。要始終讓他們去走那條把他們帶向自己使命的道路,使他們不致誤入歧途。你們要多多請求靈界幫助。這幫助將會提供給你們,好讓你們能支持他們。

没有什麼是偶然的。一切都在預料之中,都是計劃的一部分。當那些前來提供幫助的存有在這個世界的生活達到某一階段時,他們會彼此認出並一同工作。他們其實什麼年齡的都有。

你們所說的“靛藍兒童”表現出了很多力量與明確特征。他們知道你們还不知道的東西,能看出你們頭腦和心中的想法。

你們可以告訴那些怪脾氣孩子的父母:一到七歲(或者更準確地說是到十二歲),這些孩子就會穩定下來。他們會找到自己的道路並知曉自己為何而來。有很多東西會向他們揭示出來。他們將變得不那麼叛逆或者完全不再叛逆,只處於聖愛與接納的狀態中。

(莫妮克:我看見一些光線把他們成組成組地連接起來。)

這些存有是按組集合起來的。每個組都有要履行的明確使命——要么是對人類意識、人類能量和地球能量做工作,要么是促成更大的覺悟與心靈開放。

這些小組按照各自的特征聚集起來。國界不能阻礙他們。他們要先達到一定年齡,然後才能彼此連接。

問:面對一個不接受任何權威的孩子,該採取怎樣的態度呢?

光之兄弟:

一定要有聖愛,但也要有威嚴!要讓他意識到:每顆行星上都有要遵守的規則。没有這些規則,生活將無法維持。孩子不會總能理解和接受規則。他有自己從別處帶來的規則。

你們在地球上按照自己的規矩、法則、慣例生活,但在另一個世界可能完全不一樣。如果把你們送到另一顆行星上而你們仍保留着自己的習俗、準則,那對於其他人類來說,你們就會非常煩人,甚至令人無法忍受。除了那些真正實行宇宙法則的人類外,其他每一種人類都在實行符合自己進化程度的法則。

從某個意識層次開始、從某些維度開始,一切都變得很相似,像三維世界中這樣的差異將不復存在。當你們達到某種程度後,將只實行聖愛的各種法則。那是由眾生的造物主制定的法則。

要給這些孩子時間去學習、領會這一切,但也要態度堅決——不是粗暴,是堅決。盡量去理解他們!以後,你們之間會開始對話。

一定要和這些孩子對話,甚至談一些你們覺得荒唐、不着邊際的東西。他們也許會提起對自己世界的回憶,提起他們的生活方式、存在方式。

要對這些存有表現出很多聖愛、安寧,讓他們一路走得輕鬆些!這也可以使你們在聖愛中成长並獻出無條件的愛。

也許你們家裡还有些人似乎不是為聖光工作、而是為暗光效力的。儘管如此,你們給予他們的聖愛还是會極大地幫助他們,會在他們身上創造出奇蹟。

聖愛是最大的力量。聖愛和聖光每時每刻都在你們身上和周圍創造着奇蹟!什麼都抗拒不了聖愛。什麼都抗拒不了聖光。

“新小孩”有時會根據周圍的人做出反應。但願他們周圍的人都能保持警覺!這些孩子往往有心靈感應的能力,能看出你們心中在想什麼並能明白周圍發生的一切。

你們人類將徹底改變觀察、思考、理解、行动和愛的方式。你們的文明將變得完全不同。幾千年來到現在所經歷的一切,在新世界中將不再具有原先的價值。

這些孩子將讓你們為此做好準備。按照其規劃,有些孩子將漸漸發現自己是誰,另一些則不會。當他們明白自己到這個世界上究竟來幹什麼以及自己的使命是什麼時,會給人類帶來可貴的幫助。

人類正在覺醒、領悟、自省並感到痛苦。這是出生的痛苦,是分娩的痛苦。你們將出生於新的生活狀態和生存環境中。你們將感到目眩,就像胎兒在媽媽肚子裡被關了九個月後,終於出來見到了陽光,終於可以自由地看到周圍的一切,終於可以自由地生活、領悟和體驗。

(莫妮克:一幕場景展現在我面前。我看見一顆非常美麗的行星對其它很多星球開放。許多個世界的存有不斷进行着交流。

那兒有兩位外貌长得並不相像的存有。我不知道他們屬於哪裡。他們相互認識,相互微笑,相互愛着。

他們進入了一個大廳。那裡有很多外貌、光輝、姿態各不相同的存有。他們都是成雙成對的,但並不是一男一女的組合!他們並肩站着,清楚地分成一些群體。在這巨大的圓形劇場裡,他們的數量越來越多!

在一個半月形的講台上,站着一位特別明亮的存有。他張開雙臂,高舉起來,向所有與會者發送出能量的火光。他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不過所有人都微笑着,似乎表示完全贊同。

我内在聽到有人在給我做翻譯。那位有着巨大力量與聖愛的聖光存有正在培訓他的兄弟們給不同世界帶去幫助。他明確告訴他們那會有多麼艱難,但也告訴他們那會有多麼奇妙。

他向他們說明:他們學到的會和他們給出的一樣多。不過他又補充說,最大的困難將是遺忘自己之所是——至少是部分地遺忘。

他把來自不一同前行星的存有兩個、兩個地派出去,好讓他們的能量和力量相互補充。他們是根據各自不同的能力被挑選出來的。

大量來到這裡的這些存有都很高興前往三維世界。那位明亮的神聖存有給他們講述了去往三維世界並幫助那些世界的多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也是最簡單、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留下自己的身體。這身體將被妥善保存在這大廳周圍的一些圓形小房間裡。那些房間非常小,最多只能容兩個人進入。他們的身體將保存在那裡。這樣他們就可以轉生了。

每一項使命都將始終由兩位存有去完成,而他們轉生後並不知道這一點。當他們在睡眠中靈魂得到解放時,可以在能量方面相互幫助。這將給他們提供必需的力量與聖愛去完成任務。

我跟隨着剛才遇到的第一組存有。我看到的一直是他們的背影。他們因為要去學習、幫助、給予而感到高興與自豪。現在他們在那小房間裡了。他們的身體被保管起來,而他們的靈魂以小光球的形態飄出來,來到我們的世界上,進入媽媽肚子裡。隨後這兩位存有出生了,遇到了各種困難,感覺到了痛苦。

這兩個“新小孩”並没有轉生在同一個地方,但都遇到了同樣的障礙。另一方面,他們也體驗到了强烈的聖愛的歡樂。這歡樂得自於這個世界的美麗,得自於他們所學到的一切。雖然他們擁有大量知識與技能,但並不包含我們地球人的全部知識。

現在,這兩個孩子长大了。其中一個轉生得很成功。他穩定了下來,接受了一切。另一個卻並不成功——至少不像自己期望的那樣成功。他感到不幸、困惑。他請求幫助,可周圍没有一個人能幫助他。他内在覺得氣憤、懊悔。

他能得到的唯一安慰與支持,就是在睡眠中與他那位兄弟重逢。那個比他更容易穩定下來的兄弟幫助他,鼓勵他,給他這樣一些建議: “你先在這個世界上安定下來,體驗體驗,然後一切都會好起來。”

我看不見他們了。我聽到有人說: “生活將會繼續。這兩位存有都將為人類的最大利益而完成重大使命。”)

這不是虛構的故事,而是在你們行星上很多地點不斷發生的真實情況。這就是你們所得到的幫助。這幫助是你們意識不到的。

(莫妮克:隨後我看到地球提升得越來越高。它讓我想到一條蛻掉舊皮以獲得新生的蛇。在這新生的過程中,它要發生很大改變。人類也是如此。

我感覺到一些純淨、清新的新能量。這些能量不曾被人類的有害思想所污染,也將永遠不會被其所污染。)

這些能量將開始逐漸來到這個世界上。

(莫妮克:這真是太美好了!他們說有些能量會被其周圍的東西浸透,會被它們在太空中所穿越的東西浸透。然而這些能量不一樣。它們似乎是被源頭吹送過來的。它們極其純淨,不帶有任何糟粕,不帶有任何思想形態,也絕不會被其周圍環境所改變。正是這些能量將有助於這場重生,將有助於眾生。

它們是紐帶,是把我們帶回源頭的路徑。它們被我們内在的一切能量所接受。它們就像是神聖源頭的發散物。它們融入進來,以無限的聖愛轉化一切!

他們對我說—— )

這些新能量將越來越多地來到這個世界!它們將有助於這場重生。這是上帝為幫助這次分娩而伸出的援手。

請想像天父的巨手拿起你們,使你們改變狀態、頻率與維度。你們只需同意置身於源頭的手中並任由自己從一個地點被送到另一個地點,從一種存在狀態被送到另一種存在狀態,從一個維度被送到另一個維度。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