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像愛一朵花一樣去愛你的孩子《高我教導》

日期:2021.06.01。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Z8UPHbEIVA4

像愛一朵花一樣去愛你的孩子,孩子是每個人生命中珍貴的禮物。你所擁有這個禮物,是因為孩子選擇了你作為他的父母親。

在這段關係中,並沒有尊卑,甚至沒有先後。因為孩子的靈魂,在你們擁有他之前就出現了。

而你們的組合,不過是為了一起體驗這個世界。父母需要為孩子創造一個供他體驗的環境,並且為他提供在人世間成長需要的愛與安全。

至於這個孩子以後會到哪裡去,會做些什麼,並不是父母應該擔心和干預的事情。

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和靈魂的計劃,自然會去體驗他們應該體驗的一切,無論是所謂的艱難挫折,還是幸運和順遂。

讓你的孩子,去體驗吧,讓你的孩子選擇自己的人生之路。把它看做一個完整的靈魂,而非某個依附於他人的個體。

在孩子小的時候,需要被照料,當他們长大以後,更需要的是鼓勵和支持。

他們需要可以後退停靠的港灣,也需要可以出發去探索大海的勇氣與信心。

父母不應把孩子緊鎖在避風的港口,如果這個經由你而來的靈魂(生命)注定要經歷風浪,也只有經歷了他們想要經歷的,才沒有白白來這塵世走一遭。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吧,給孩子一片自由呼吸的天空,把他當做獨立完整的生命個體,感恩你們擁有的共同的體驗和經歷。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