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進入水瓶座時代:21條新的遊戲規則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LJyIiIArOvU

如果你還在糾結於想要回到過去的常態,那麼在未來的幾個月或幾年裡,你將會陷入痛苦的世界。 現在就放手吧,否則你就會感到像被困在那裡,要為從一開始就不屬於你的東西而戰。

我們現在必須認識到,遊戲已經改變了,就在我們講話的時候,新的遊戲規則正在制定之中。

我們正在進入水瓶座時代,這個新興的範式要求完全的內在自由,它與古老的外在的控制的範式形成鮮明的對比。

這場意識/精神之戰已經醞釀了很長時間,但是,它還在持續的升溫。 在這兩種動力之間,將上演摧枯拉朽的,甚至像創世紀預言那樣的鬥爭,你需要為此做好準備,宇宙正在一個新的標誌下恢復它自己的平衡。

我們在這裡不是為了按照我們的喜好來引導這件事,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打開這趟旅程為我們提供的所有可能性。 改變的時刻開始了。 而這,也正是我們很多人一直在等待的時刻。 矩陣控制系統,在沒有完全揭示它的真實面目之前,是絕對不會瓦解的。

現在,一切終於要開始揭開,讓所有人都看到。 對於那些選擇去看的人來說,很明顯,鐵鎚正在落下,舊的體系正在崩潰。

那些學習如何與他們的內在實相保持一致的人們,將能夠倖免於滑向從眾、依賴、恐懼、群體思維和盲從的狀態。

我們需要靈性工具、氣度、堅韌和心靈的力量來駕馭這個過程,否則我們就會被巨大的壓力所煎熬,被恐懼所壓倒,最終會被主流媒體的各種恐怖宣傳驅趕到另一種羊群之中,繼續被困住,盲目地按照別人設計的議程而活。 我們的能量將被外部發生的各種事件消耗殆盡,阻礙我們的靈性與內在的成長,我們將被判監禁在一個垂死的範式中,在它的廢墟上挫敗的苦役 ,只能專注在衝突、紛爭與鬥爭之中。

近日來,我們非常清楚地注意到的是,真理的本質和真相的來源是如何發生變化的。 我們曾經可以在人類集體的歷史資料、媒體以及其他人的描述中尋找和發現真理/真相,但現在,真理正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中,向我們揭示出來。

過去這一年的全球大隔離,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得到淨化,因此,現在,我們都好像生活在一個充滿鏡子的房間中。 起初,危機使我們在最親近的人面前揭示出我們最真實的一面,而現在,從這些關係的映照之中,我們可以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清楚地看到,為了在這全新的內在自由的時代繼續進化和成長,我們需要了解什麼和做什麼。 如果我們選擇對時代的改變視而不見,我們就會繼續陷在舊有的存在方式之中。

仔細觀察在這些日子中,在你的人際關係中發生了什麼。 目前在我們的世界中,有兩種相互競爭的敘述。 其中一個是發生在媒體的舞臺之上,它是一種精心的編排,將人類最糟糕的品質上演出來。 而另外一個故事,發生在你的頭腦和你的心中,為你個人的進化提供了一個非凡的機會。 無論你選擇關注哪個,你都會將其帶給你生活中的其他人,同樣也會決定,你將從他們那裡和這個世界中得到什麼樣的反饋。

而我們在我們生命中所體驗的愛,才是我們作為人類的真實身份最清晰的反射。

你在你生活中的人際關係中看到了什麼? 你體驗到愛,還是體驗到沮喪? 是安逸還是空虛? 是體驗到喜悅,還是你感到被壓抑,被困住? 你是感到擴張感,還是收縮感? 在你的人際關係中,你是否能感到哪些人在滋養你的能量,哪些人在消耗你的能量?

為了與這個世界建立一種能給你帶來幸福、快樂、和平和自由的關係,你需要改變什麼?

2021年,21條水瓶座時代的新規

享受這個體驗的過程,並保持你的高振動吧!

  1. 最重要的是,直率和誠實。 做那個敢於將很久沒說出口的話說出來的人。
  2. 瘋狂的去愛。 把愛表達出來。 你沒有多於的時間再遮遮掩掩了。
  3. 讓你自己變得強大。 身體上、情感上、意識上、精神上都強大起來。
  4. 練習徹底的超脫和放手。 我們需要為新範式的浮現而騰出空間。
  5. 學習耐心,允許事情自然地展開,而不是強迫事情以你想要的方式發生。
  6.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表達你的自我。 更真實。 更原始。 更加敞開。 更酣暢淋漓,更像你自己。
  7. 讓死亡成為你的全部動力,去做任何你想做,但一直沒做的事情。 時鐘現在走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
  8. 當事情的結果比你想像的要好得多時,無需感到驚訝。
  9. 給予他人你能承受的最大程度的自由,然後再繼續給予更多的自由。 允許他們有他們自己愚蠢的、與你不同的見解和意見,或者任何其他什麼不同,然後繼續用你所擁有的一切去愛他們。
  10. 不要讓你的頭腦控制你的方向盤。 要用你的心來掌舵。
  11. 將個人進化,作為你的首要目標,然後看著你的生活會以多麼快的速度變得越來越好。
  12. 成為房間中微笑和歡笑最多的那個人,展示給別人看,如何脫離出這個世界的瘋狂。
  13. 靜如處子,保存你的能量,直到需要行動的時候到來,然後動如脫兔,全力以赴的向目標衝擊。
  14. 將注意力放在你能掌控的事情上,遠離那些你無法控制的事情。
  15. 把你到目前為止所學到的所有都分享別人。 充分的參與到説明他人的成長之中。
  16. 建立關係,修復關係,求同存異,建立橋樑,並在那裡為他人守護。
  17. 學會敏銳地觀察這個世界和你周圍的人。
  18. 根據需要改寫規則,以獲得最大的輕鬆和最小的壓力。
  19. 無論何時,只要需要,就讓自己放聲大哭、尖叫或做任何可以説明你釋放負面情緒的事情,不要做一個負面情緒蓄水池。
  20. 練習、練習、再練習。 每一天,都要進行內在的練習。 通過保持你意圖的連貫性,來培養你內在的和平與力量。
  21. 盡最大努力,盡可能的保持你的高振動,並去感染他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