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地球揚升能量報告 ~ 2021年3月

傳導:Ankyra。
譯者:莉莉蓮。

這個月,一些奇妙的改變將會發生,對於整體而言,你們將意識到自己創造了多麼偉大的意義。這是一份屬於你們這些純淨的靈魂~光之工作者群體的一份獻禮。

舊的、割捨不下的已經全然離開,只需要在靜默里等待那天的到來。

在我們經歷的傷害性事件裡,和平正在無形的孕育出來。當你難以發覺事情出現了轉機,看不到會怎樣去發展的時候,請求你的靈魂指導你繼續去發現,在你若有所思之間所進行的創造和顯化的時候,宇宙是如何“聽到”你的呼喚並作出回應的。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辦法,幫助你從困境中實現逆轉,錨定到更高的時間線(傳導作者註:所謂時間線,其實就是我們的意識線,幫助我們確定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以及最能夠反映當下你的頻率的測定工具之一)

關於事業方向:(小到三維世界種種事業,大到高靈對於地球意識的指導方向)

以穩固現有成果、調整運行思路、吸納新生(任一角度只要可以被認為是“新的”的,均可考慮吸收)為主。

關於團隊建設:(小到團隊,大到國家,高靈團體之間)

本月的整體能量運作方式以補充、整理、清理為關鍵詞,指示我們在本月的安排規劃上宜於較大決策的落實,事業重心、方向錨定等等。

人際關係方面:包括情感關係、團隊協作關係、朋友關係、以及高維指導靈團隊之間的合作關係、頻率交換等等。

感情層面為桃紅色連接帶,整體關係以穩定、安寧、協調為主。在行動上建議採取“守護姿態”,對於還沒有分享過的想法、計劃以及情緒等等,建議先保存在自己的心中,暫時不適宜與對方分享,這將是一種最佳的選擇,醞釀和等待最符合你此生計劃至高利益的那部分顯化出來。

本月的內在清理、療愈,修行方向參考建議:

  • 海底輪調整,釋放集體意識里關於“生存模式”在身體健康方面積壓的困擾與恐懼。
  • 你的靈魂家族(不一定是你現實生活中的親人,更多是你的來處,來自於某個或多個星系或者星球的靈魂家人、部落成員之類的)需要你投入更多的關注到這個方面,多在心裡邀請你靈魂家族的親人出現,感受他們對你無限的愛和思念。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