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集體覺醒的強大能量淨化《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0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_YyJTGp0Gqc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觀察你們在地球上的意識進化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當看到人類集體意識出現巨大的峰值時,總會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說的是你們作為一個集體的整體振動,以及它是如何提升的,由於你們願意讓更高頻的能量進入,它們正在幫助你們進行能量淨化,正像你們此刻正在地球上所做的那樣。

地球上每一個人不論進化到什麼程度,仍然有淨化的任務,在清理低振動的東西時仍然得益於高頻能量。你們都錨定在第四維度,因此所有人都是連在一起的,這意味著不論你的振動有多高,依然會攜帶一些低振動的能量。否則,你就無法生活在這個情感和身體上相互傷害的世界上。

因此,那些我們稱之為覺醒集體的人必須繼續敞開心扉,接受更高頻率的能量,讓自己所做的工作產生多米諾骨牌效應,必須讓淨化完成,這是肯定會發生的。這就是我們最近在你們身上看到的,你們這些覺醒者和志願者只是敞開自己,接受源源不斷來支持你們的高頻能量,我們看到了你們在那裡產生的積極影響。

我們希望大家意識到,這項工作比行動更強大,儘管某些行動的確會帶來較高的振動,但再多的行動也無法消融地球母親存在的低振動能量。所以,你們必須讓更高頻率的能量也參與進來,這樣才能讓地球產生你們想要的積極影響。你們是改變人類集體意識的人。

我們在幫忙,地球母親在幫忙,你們的太陽也在幫忙。其他更高頻率、更高維度的存有正在幫助你,但是這些幫助最終都要落實到你和你的意願上,就看你是否願意成為一個保持所有高頻率的管道。這也是我們看到這個巨大峰值最決定性的因素,因為你們已經伴隨著獅子的吼聲進入了三月,我們知道你們會繼續目前的工作,因為我們還知道,接受更高頻率的能量,讓它們貫穿你身體的感覺是非常非常棒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