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在過往人生播下的種子《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1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滿意於你繼續更多地獲得來自更高層面和銀河系內其他部分的幫助,我們能夠感覺到你取得的進展。我們特別高興地看到,那些尚未覺醒的人是如何收到麵包屑的(譯註:可以理解為“受益於覺醒浪潮的影響”),並如何受益於他們在過往數次人生播下的種子,這些種子是人們為了幫助自己在這一生達至覺醒而做的準備。

你看,在你過往的人生中,有時你知道人類的未來將發生一些大事,來到這裡之前,你想確保這一生你能找到喚醒你意識的方法。因此,你們每個人都在過往化身中為自己播下了種子。你把用以喚醒你的路標和機遇都放在其中,你具有如此前瞻的戰略性,和清晰而堅決的目標。

現在是你實現自己計劃的所有東西的時候了。這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美好時代,因為有這麼多人正在不斷敞開內心,接受過往人生的天賦。作為一個集體,你們比人類歷史上任何其他時期都更加敞開內心。當然,現在有拒絕改變的人,有些人否認他們現在的感受和經歷已經在悄然轉變,因為他們非常想緊緊抓住熟悉的東西,以及想緊緊抓住他們一直以來固守的關於自我的信念。​

但對於那些人來說,時機也到了,你們中足夠覺醒的人正在幫助迎接那個偉大的覺醒時代的到來。你在地球上幫助着集體意識,把他們帶到一個他們可以看到更多東西的地方,並體驗更多他們作為源頭的存在是什麼感覺,和體驗其無限與永恆光明與愛的真實身份又是怎樣的感受。一些人在與自我認同感作鬥爭,一些人在遭遇信仰危機,而你在那裡是為了幫助這樣的人們找到完成他們自我之偉大圖景的最後幾塊拼圖,並繼續這段你經過如此深思熟慮的旅程。

你在那裡幫助人們走進光明,這樣他們也可以享受進入第五維度頻率範圍的最後旅程。你們會一起走,你們會互相支援,這就是這次旅程的意義所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