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人與人的關係

日期:2022.02.20。
傳導:若河。

一個人為何會遇見一個特定的人,這是靈魂層面的約定,每個人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但是每個人的出場方式,看起來又像是偶然。

這是最精心的計劃,讓一切看起來都那麼自然,但也是安排之中的。那這樣是否代表,一切的體驗都没有意義呢。

恰好相反,一切的意義都在於體驗。就像做一頓飯,那也是創造的體驗,也是藝術的體驗。

每分每秒,你們所體驗的一切,都是藝術的,都是有意義的,意義就在於體驗本身。

在來到這個世界之前,你們誠摯的邀請一起去體驗的靈魂,幫助你們,完成你們想要體驗的一切。

人與人的關係,也是一種體驗,是情感和情緒的體驗,更是愛與被愛的體驗,當然还有痛苦和悲傷的體驗。

特別是那些讓你最討厭,最難受,最痛苦,最悲傷的人。那些讓你們撕心裂肺,痛徹心扉的人。

有没有想過他們本來可以不用出現在你的生命裡,但是偏偏又出現了。但是恰好又是這些人推動着你,一步步走到今天。

當你們回顧這一生的時候,會發現在這些人的幫助下,你成為了你自己,你完成了你的體驗。

回到帷幕的另一邊,回到實相當中時,就會去感謝對方。而對於那些經歷,對於那個角色,也不會再去埋怨,苛責,憎恨。

因為你們知道了,那就是一場戲,他們演的非常好。當然,你自己也做的非常好。

人與人的關係的确是複雜的,但是基本的需求卻又是相同的,那就是被愛,被認可,被尊重,被欣賞,被理解。

人與人的關係中最難的部分在於,不敢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想法,所以人們常常表裡不一。不敢承認自己的喜歡,也不敢承認自己的討厭。

不敢承認自己的軟弱,也不敢接受自己的偉大 。一個人最大的誤解,往往不是對別人的,而是對自己的。所以才需要去認識你自己,做一個敢於表達自己的感受的,表裡如一的人。

感恩相遇,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