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新覺醒者與覺醒的集體《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6.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清楚地球上有多少人正在覺醒,我們很喜悅地說,新覺醒者的影响很快就會被你們其他人感受到,因為你們都是相互聯繫的。你們都在為人類集體意識做出貢獻,你們是其中的一部分,當越來越多的人覺醒時,他們會影响集體意識的整體振動,就像你們一樣。你們中那些已經覺醒了很长一段時間的人已經產生了巨大的影响,因此,你們可以想像所有剛剛覺醒的人現在正在產生的巨大影响。

這意味着,作為覺醒集體的成員,你可以期待事情變得更容易,你也可以期待有更多的朋友和同事,更多的人與你在靈性方面產生共鳴。現在是你們所有人開始在覺醒的集體中更加團結的時候了。現在是你們一起工作的時候了,即使你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和將要發生的事情有不同的信念,即使你們對如何幫助人類有不同的方法,你們仍然在同一個團隊中,無論你們各自的信仰是什么,你們的共同特點是你們都對人類集體意識的提升非常感興趣。

而那些剛剛覺醒的人,真的可以從一個統一的覺醒集體的引導中得到幫助。我們在非物質層面也有不同的視角,我們把這些不同的視角視為力量,多樣性是一種力量。我們有不同的方法來幫助人類,我們通過見證昴宿星、天狼星、天琴座和仙女座的夥伴們的方法來學習。作為非物質集體,我們走到一起,彼此分享經驗,我們知道,當我們與幫助人類提升的這一共同目標一起工作時,我們會更加强大。​

我們希望你對所有覺醒的人類同胞都有同樣的感受,我們希望你領悟,你絲毫不會強迫新覺醒的人相信你的信仰是正確的。你將在那裡在情感上支持他們,並為他們提供智慧,你經驗的智慧。當他們對自己經歷的事情感到不安時,你可以讓他們回到內心的寧靜。但同樣,你必須給他們機會,讓他們在行动中體驗他們的信仰,這樣他們才能從他們所做、所說和向宇宙所做的最終結果中學習。我們將繼續與非物質集體合作,我們將繼續與他們找到共同點,以便我們能夠為你們所有人提供最大的服務。

我們理解,當我們團結起來時,我們是多么强大,我們理解,當你們團結起來時,你們是多么强大,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與那裡新覺醒的人類團結在一起,他們將尋找你們,把你們當作老師、療癒者、嚮導、傳導者和能夠給出同情之人,那些能夠傾聽並理解他們正在經歷什么的人。你們在地球上有如此多的事情要一起做,如此多的事情你們还没有從這些非物質集體那裡得到,我們非常興奮能成為其中的一員。當然,我們將繼續從我們的角度以及大角星理事會與你們合作,但我們知道,我們也從更高領域的所有其他理事會和集體中受益,我們非常興奮地看到,在我們繼續團結一致為人類服務的宗旨中,我們可以一起做些什么。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