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探索

從3D到4D和5D:當我們醒來

日期:2022.06.22。
作者:Lev。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许多踏上覺醒和真理道路上的人在最開始都會有一種消亡的感覺。

不是我們的身體在逝去,而是我們暫時地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這種狀態可以表現為冷漠、絕望、表面上的消極情緒、內部障礙和普遍存在的無意義。一切似乎都是不必要的,不重要。我們感到缺乏力量和慾望,無助而絕望。

我們不必害怕這種狀態,只需觀察它們即可。在這些時刻,我們內心深處、更真實和最有價值的東西需要浮出水面。

我們對生活舊的認知和態度與這種内在新認知和新態度之間的衝突狀態導致了這種暫時的消亡感。當我們接近一個新的更高的程度時,我們進入新的意識水準之前。尚未適應的光讓我們閉上眼睛。

我們必須允许這種狀態存在。不要逃避它。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通過冥想、靜默、充足的睡眠、純粹的食物來幫助我們穩定並回歸我們的心。

我們需要多花一些時間獨處,讓我們去感受這個過程,感受我們與光的連結,與更高振動更高真理的對齊。我們越是臣服於這種狀態,它就會越快、越容易地過去,我們就會越早意識到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新事物。

我們正在擺脫幻相,擺脫舊習慣,擺脫所有那些被灌輸進我們頭腦中的舊程式設計。所有不再服務於我們的舊意識和舊情緒都需要被淨化和清理,為光騰出空間。來自中央太陽的高振動光波一直在幫助我們。

我們需要傾聽我們的直覺並採取行动。不能夠再以:“別人說這樣最好”、“必須怎樣”、“別人都是這樣生活的” … 為理由來行事。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放棄冥想或淨化的練習。不斷地傾聽自己的內心,我們的靈魂究竟需要什么。也许它需要打開一本書,或者跳舞,或者坐幾個小時,跟自然連接。我們必須認真地去聽來自靈魂的聲音。

不要對這種情況感到恐慌。不要以為我們迷路了。觀察這個狀態。置身其中。然後我們可以聽到我們靈魂的真正需求,它浮出水面,標誌着我們進入了一個新的過渡階段。

下面我們來聽一段對話來獲得更多提示:

頭腦:你什么都不是。

心靈:我是我自己,我的存在是崇高的,我是“一”的表達。

頭腦:你的生活是空的,没有任何值得開心的事情。

心靈:如果它是空的,那么是我暫時選擇了這樣的生活。如果我想,我可以創造新的生活。

頭腦:這個世界充滿苦难。

心靈:苦难是為了讓我們認知到愛和歡樂是多么重要。這正是二元性的意義所在,通過非愛認知愛是什么。

頭腦:可能还没有認知到真相,你就離開了。

心靈:這並不可怕,因為我知道我是永恆的存在,我还有無盡的生命可以體驗。

頭腦:這世界上充滿對立,仇恨,痛苦,黑暗,註定不會擁有真正幸福的生活。

心靈:萬有都是一體的。無論發生什么,都是上升旅程的一部分。我們存在的本質是純粹的愛和光,它遲早會以某種方式擺脫緻密的能量並融入無限的光中。

不僅我們,还有蓋亞,都在擺脫三維的振動,繼續上升,上升,再次進入光中!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