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聖光和聖愛的區別與平衡《聖母和薩南達》

日期:2021.04.11。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FroFSGmr0ro

今天有位同修給我留言說:

“這兩年我讀了大量靈性訊息和書籍,有《當下的力量》、《與神對話》、《金剛經》、《揚升書》、《靈修大師》、《奇蹟課程》等等… …

“但這些對我而言都是頭腦中的概念和知識。我感受不到靈訊裡常說的無限聖愛,從未對那種愛有過真正的體驗。這讓我感到困惑、甚至恐懼。

“我也練習過冥想,不過只是斷斷續續。我打算暫時停止閱讀靈訊,但會把冥想堅持下去…… ”

只用頭腦閱讀靈訊,卻感知不到聖愛能量——有類似困惑的同修大概並不少見。

今天下午打坐時,我先是看到了聖母瑪利亞的形像,感覺到她溫柔似水的能量包裹住了我。隨後又看到薩南達兄長顯現出來。他們共同給出了下面這個訊息——

“你們常常聽到我們說’光與愛’、’聖光-聖愛能量’,那麼聖光與聖愛是一回事嗎?它們是否有區別呢?

“實際上,它們是同一神聖能量的兩個面向,就像陰與陽。聖光對應的是陽性能量,而聖愛對應的是陰性能量。

“因此聖愛更多地體現為女性能量的特質——慈愛、溫柔、寧靜、包容、滋養、寬恕……

“而聖光則更多地體現為男性能量的特質——智慧、勇敢、威嚴、富有行動力……

“聖光與聖愛是緊密結合、缺一不可的。

“倘若只有聖愛、沒有聖光,那慈愛會變成溺愛、包容會變成縱容、溫柔會變成軟弱、寬恕會變成妥協……

“同樣,倘若只有聖光、沒有聖愛,那智慧會變成狡詐、勇敢會變成蠻橫、威嚴會變成專制與冷酷……

“你們熟悉的’安可’符號,其實也可以從’一體兩面’的角度去解讀:那個圓形的部分對應的是聖愛,而那個直線的部分對應的是聖光。這兩個部分結合起來就像一把鑰匙——一把解讀生命本質奧秘的鑰匙。

“在源頭那裡,聖光與聖愛處於極其平衡、和諧的完美狀態。它們相互支持、相互補充、相輔相成。

“但當這神聖的能量穿過一個又一個維度、到達沉重而又稠密的三維世界時,它的這兩個面向出現了扭曲與失衡。這種失衡的狀態在你們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體現。

“你們的世界目前由男性能量主導,而女性能量、聖愛能量得不到足夠的尊重,甚至受到壓制與貶低。在這裡,聖愛的缺失使得聖光得不到足夠的滋養,變得越來越暗,直至呈現出低頻、負面的狀態,由此引發了世間的許多嚴重問題。

若想解決這些問題,就得設法恢復聖光與聖愛的平衡。當你們在自身恢復了這種平衡時,就會有效地幫助這個世界恢復平衡。

“那你們如何能在自身恢復聖光與聖愛的平衡呢?最好的方法就是多深入自己內在,走向自己內在的本源,在那裡找回聖光與聖愛原初的平衡、和諧狀態,讓自己沉浸在那種振動、那種頻率之中。這樣你們就會逐漸恢復自身的平衡。

“即使你們剛開始感受不到什麼,那也沒有關係。只要進入冥想狀態,只要開始進入內在,你們就會自動走向本源,就會自動開啟恢復平衡的進程。

“有些人以為閱讀大量靈性訊息和書籍、把那些知識儲存在頭腦中就可以獲得靈性提升,但那隻是在追求聖光,只是在追求那神聖能量中的一個面向。

“如果把聖光比作一株植物,那麼聖愛便是滋潤、灌溉它的雨露。有了聖愛的滋養,這棵聖光之樹才能茁壯地成長並綻放出美麗、耀眼的花朵。否則它就會枯萎,變得黯淡無光。

“用頭腦學習靈性的人,仍然是受到了這顆行星上盛行的男性能量的影響和驅動。這樣的靈修方式只會造成靈性上的失衡。

多與內在的神性連接吧,多去感受那種完美平衡的聖光-聖愛能量。讓自己浸潤於其中,直到與之融合為一,直到成為它、活出它。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說的。祝福你們!”

感恩聖母瑪利亞與薩南達兄長的聯合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