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你內在的神性

日期:2021.08.31。
作者:Shanta Gabrie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影片中資訊有誤)

我們已經聽說了很多關於内在神性的想法,但你有沒有想過它意味著什麼?

我們靈魂的指引下覺醒和前進,一切都是為了幫助地球和地球上所有存有進入更高維度。為了這個更高的目的,我們此時來到地球。當我們可以保持我們的振動頻率在一個更高的狀態時,我們就會幫助他人,在更高的意識和振動中獲得力量。

什麼是神性?

你們可以認識到你的神性是你的真實自我,你的靈魂,你對造物主的表達。你在你的神性中體現和散發真理、愛與和平的表達。你的神性就像你的精神和自然本性的寶箱。

内在神性的核心是一種强大的創造力,當你沉浸其中的時候,會讓自己充滿神聖之光,並擴展到其無限的純粹潛力領域。

神性之光擁有無限的智慧和聖愛。聖愛能量是我們生活、行动和存在的核心和基礎。

一切神聖在我們裡面。認可和意識是最初的步驟,但首先是信念和信心,認為這是可能的。

你如何感受到這種能量?

你的振動頻率需要提升,你的接收通道需要打開。你的能量系統可以通過你在大自然中獲得的精神意識,或其他打開你的感官和能量中心的意識來完善。

你在大自然中注意到的每一個同步性事件,或奇跡般的美麗都是來自神聖源頭的信息,告訴你,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當你放下對自己接收和創造這些强大連接的能力的懷疑時,大門就會打開,讓更多的神性在你的生活中工作。

精神能量可以是微妙的—— 我們鼓勵你採取措施调整和平衡自己,這樣你就可以看到内在神性向你敞開的可能性。

它也可以是一種强大的力量,可以震動你的身體並帶來視覺和聲音。它可以給你帶來巨大的感動,讓你在源頭神聖的無條件的愛之中被療癒。

第一個挑戰是不要害怕。你以前可能沒有感受到這種强大的力量,但要知道,這種神聖力量一直在你之中與你共存。

不要懷疑你是神聖源頭的表達,通過你,神聖源頭表達自己的能量和愛。這就是所謂的神聖恩典,所有相信的人(甚至不信的人)都可以獲得。這種能量是一種有形且可感知的光之力量,當你清醒和有意識時,你可以感受到它。

不要再認為自己不值得了。儘管程式設計帶給所有人一種與源頭分離的錯覺,但這是錯覺,不是事實。所有人與神聖源頭從未真正分離過,也不可能做到。你的靈魂會帶給你所需要的智慧、教導和啟迪。

過去,只有極少數人才可能覺醒並體現他們的神性。但自1987年和諧融合期間以來,神聖之光已經淹沒了地球,讓全人類的覺醒成為可能。這些頻率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非常高,我們可以用它們來改變我們的世界。

如何展示内在的神性

當你要求讓自己紮根於你的神性中時,你就在你的真理中找到穩定和平衡。你允許你的靈魂在最能為你服務的能量中幫助你。也許是深刻的理解和愛,或者是創造力、力量、自信和信任。

通常,你的神性是一種像光線一樣的振動,這條光線是來自内在層面的記憶,是對造物主的記憶。因此,你將自己紮根於這條光線中,為你帶來新的力量和能力。

將自己紮根於地球母親同樣非常重要,因為她是一個靈性存有,並允許你隨著地球上揚升的勢頭進一步移動。你越少試圖控制你的神性,你就越會驚訝於内在神性提供的洞察力和更深入的理解,帶來更多的工具、更多的技能、訊息和啟蒙。

讓覺醒、覺知和綻放在你的存在內發生。沒有期望,讓自己意識到,當你與你的内在神性連結,你的存在和你的行动會感到更加穩定、平衡和安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