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應對阿富汗的動亂《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認為自己是非常幸運的,因為我們成為了人類意識進化的一部分,而你們的飛躍是如此的巨大。能參與到這樣的旅程,讓我們興奮,也帶給我們快樂。我們感謝你們邁出的每一步,我們在第九維度為你們慶祝,就好像是我們自己向前邁出的一大步。我們會繼續向你們傾吐讚美、愛,並向你們提供前進所需的一切,在你們的世界發生可怕事情的時候,我們永遠不會氣餒。

你們的世界發生了可怕的事情。仍然有戰爭、槍擊和炸弹爆炸。仍然有仇恨、暴力、歧視、饑荒,还有很多不公正現象,所有這些讓我們感受到更多的同情,這是我們非常願意感受和提供的東西,我們將繼續這樣做。我們不會假裝這些事情沒有發生。我們會給那些最需要的地區送去更多的光和愛,同時我們也會把注意力放在我們看到的積極因素上,考慮到你們在那裡面臨的許多挑戰,我們所看到的東西表明,你們正以正確的步伐向前邁進,這個速度是值得稱道的。

現在,我們建議你們試著在自己的內心達到一種類似的平衡。你可以在一段時間內關注人類最需要幫助的地方,將你的愛、光明、治癒和同情傳遞到這些地區,而後你也可以將注意力轉移到那些善良、勇敢、犧牲、慷慨的故事上,或者所有能讓大多數人類走到一起,相互幫助,敞開心扉,溫暖人心的故事上。當然,這些事情不會成為頭條新聞,所以,有時候你不得不去尋找,或者某些時候你只需要告訴自己;“我會在生活中用更多的善舉,來回應像阿富汗這樣充滿動蕩、暴力和敵意的地區。我將超越今天,為我的人類同胞們服務,因為這是我能夠做到的事情,也是我們能控制的事情。”

如果當你聽說了世界上發生可怕的事情時,每天都以這樣的態度去生活,那麼你將成為我們在第九維度不斷慶祝的前進之光的一部分,你是這個前進運動的一份子。我們只想讓你們認識到,在任何時候你們都擁有傳播愛與光明的力量,當你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真的感到沮喪,甚至絕望時,請記住,你們真的有能力以自己的方式幫助別人,因為你們一直有提升地球上意識水準的能力。

所以,當有人在爭論阿富汗發生的事情應該歸咎於哪個人、哪個政黨的時候,你也可以選擇避免這些爭論。相反,你可以成為解決世界上所有問題的一部分。這些問題都是由低層次的意識佔主導地位引起的,爭論誰是罪魁禍首,實際上是在從事較低意識水準的活動。因此,我們鼓勵你們走正道,這也是唯一能讓你們到達最終目的地的道路,它是第五維度的意識。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