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大轉變 💥最新

對於地球大轉變的預言《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2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的精神進化非常感興趣,我們既關注你們的個體,也關注你們的社會整體,我們看到個人如何影響社會,以及社會如何影響你們每個人。我們知道你們是更大的靈性覺醒者群體的一部分,我們知道,在這個群體內,流傳着很多關於外部世界將發生的巨大變化的承諾。我們注意到,你們中的許多人堅定地相信這些預言,因為你們渴望变革,我們也看到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感到失望,甚至厭倦了所有的承諾。

在新時代的靈性社群中,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很长一段時間了,以至於你們中的許多人決定不再等待重大變化的發生。然而,我們卻也看到人類的集體意識正在增长、擴大和改變得越來越多,以至於人們開始意識到自己就是那個必須發起变革的人。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從內心深處開始尋求如何放下一些負面信念、一些負面情緒,或一些常常困住他們的想法。我們看到你們有足夠多的人通過進入內心來改變你們的振動,對你們所屬的集體意識產生巨大影響,我們知道你們應該從這一切中感到鼓舞。但話又說回來,如果你們只是向外看,想知道這些重大變化什麼時候會在物質層面反映給你們,你們可能會灰心喪氣,甚至再次厭倦。

因此,要意識到,你之外發生的事,都和你無關(心外無物),因為它們都不是真正決定你感受和振動的要素, 是你自己在決定這一切。是的,有時你們忍不住會為一種情況感到難過,你們不得不對某事做出憤怒的反應,但你們正處於精神進化的時刻,你們必須意識到,留在這些存在狀態對你們没有好處,儘快穿過它們,這樣你們就可以找到真正重要的事情,即你們自己的振動達到更高的頻率狀態。這是你們永遠可以做的事情,這是你們永遠可以控制的,這將對你們的世界產生最大最深刻的影響。你們正面的高頻率狀態比任何人對負面的低頻率振動產生的影響都更大。

因此,你們需要奪回你們的權力,不是在外部世界奪回,而是在你們的內心深處奪回,不再認為那些處於權力和權威地位的人對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情和發生在你們的人類同胞身上的事情擁有所有發言權。你們可以早點生活在你們想生活的世界里,但唯一的方法是,你們與它和諧地振動,否則你們不會達到它,如果你們一直看着現在的外面的世界,做出反應,然後對你們的反應不做任何内在的功課,就很難與新世界和諧地振動。永遠讓你們的經歷中不需要的東西激勵你們朝着想要的東西前進,這樣你們就會到達那裡,這樣一切將會如你們所願。

這不僅僅是我們的保證,這是宇宙的法則,你們是宇宙的一部分,你們可以信賴它,我們現在為你們聲明這一點。那麼,繼續你們一直进行的向內的旅程吧,這樣那些美好的預言就會很快實現,並且知道你們正在改變你們的世界,即使你們没有通過行动來改變,即使你們是通過提高振動來有所作為,它仍然具有你們想要的影響,因為存在是最有力的改變, 試想如果每個人都從內心改變,世界的改變幾乎不用費吹灰之力(譯註:印度思想領袖&哲學家甘地,曾說:要想世界變成什麼樣,自己就得先活出那樣來)。我們想祝賀你們中那些一直在做這項工作的人,他們一再將意識水準提升到更高水準。我們感激你們為地球做的一切,我們敬佩你們這些勇敢無畏的偉大靈魂,我們期待看到你們所有人的未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